美国留学

【美国】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

2019-09-11

一、学校简介www.uci.edu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简称UCI)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965年。它虽然是加州大学各成员学院重历史最短的一所,但排名却紧追柏克莱、洛杉矶和戴维斯等大学之后,列群没最好的公立学校前十名之一。学校除了拥有崭新优美的建筑物外,教职人员皆具有身后的专业背景,其中有两人为诺贝尔奖的获得者。大学最好的学科是生物学、社会生态学、英文、经济和政治科学,因为生物科学是全大学最好和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不少有志将来念医科的青年人,都希望能在这里修读生物学。学校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以南约一个小时车程的尔湾市(Irvine),是南加州地区相当之名的一所州立大学。尔湾是一个相当安全的都市,根据美国《Money》杂志的报导,尔湾是全美最安全的都市之一,尔湾靠近Newport Beach,学校离海岸不到半小时的车程,在夏天的时候尔湾比洛杉矶市区凉快许多,空气也好很多,冬天的时候也不是很冷,非常适合居住。学生在此生活起居很便利。附件为度假胜地新港海滩,风景甚佳。
 
二、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
艺术学院:舞蹈;戏剧;音乐;影视艺术;
生物科学学院:生化;细胞学;遗传学;生态进化学;应用生态学;神经生物学;
教育学院:教育学;
工程学院:航空宇宙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
环境工程:材料科学工程;机械工程;
健康科学学院:护理学;药理学;公共健康学;
人文学院:非-美州研究;艺术史;亚-美研究;中文和中国文学;比较文学;英语;影视和传媒研究;法语;德国研究;全球文化;历史;日本语和文化研究;哲学;宗教研究;西班牙语;女性研究;
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信息管理;
管理学院:商业管理;金融;会计;
理学院:化学;地球环境学;数学;物理;
社会科学学院:国际关系;政治学;心理学;人类学;经济学;社会学;
硕士专业:
人类学:生物学;MBA;生物工程;生化工程;化学;土木工程;比较文学;犯罪司法学;舞蹈;戏剧;地球信息学;经济;教育;教育管理;英语;环境健康管理学;法语;德语;历史;计算机信息学;数学;管理;材料工程;医药学;音乐;护理学;药理学;物理;政治;心理学;社会学;西班牙语;统计学;城市规划;影视制作。
 
三、入学条件
本科:高中毕业以上,托福成绩550分或机考213分以上,雅思7.0以上。
硕士: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TOEFL550分以上,雅思7.0以上。需提供GRE成绩或GMAT成绩。个别专业条件有所不同。
 
四、费用
本科:学费$25000/年
硕士:学费$240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