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

【美国】路易斯-克拉克州立大学

2019-09-11

一、学校概况www.lcsc.edu
路易斯-克拉克州立大学是一所位于爱达荷州路易斯墩的公里四年制大学。在路易斯-克拉克州立大学你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专业,例如商务、传媒、教育、工程、信息技术等等领域。路易斯-克拉克州立大学还有强化英语学院,可以提供全方位的英语培养。路易斯-克拉克州立大学建立于1893年,在建立后的一百多年里面,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以获得良好的就业和未来。路易斯-克拉克州立大学的教授以及老师都鼓励学生勤奋思考,寓教于乐,并且每个学生都有指定的教授作为导师,来指导学习以及职业之路。
受高度欢迎的科系如商业行政、管理、教育、工程、传播艺术、心理学、英语等等,部分科系提供学生成绩80以上者开放奖学金申请,奖学金金额3000-5000不等。
教育课程获全国师资教育委员会认可(NCATE);护理课程大学护士教育委员会认证(CCNE)。
亦可接受高中GED文凭入学或拥有完整高中3年成绩者。
 
二、专业设置
商学院:工商管理;会计;酒店管理;
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人体机能教育;心理学;中学教育;
人文学院:交际学;英语;文学;文学写作;人类学;
自然科学学院: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信息系统;工程学;数学;
健康护理学院:护理应用学;放射科学;护理;
社会科学学院:行为科学;犯罪学;心理学;社会工作。
 
三、入学要求
学士学位申请者必须高中毕业,TOEFL500分,GPA2.0;
无托福等语言成绩者可申请学士学位,但需要先读语言课程。
 
四、费用
学费10266美金,生活费大约6000多美金,总计约17000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