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组图】“中文教学辅导员国际志愿者”江苏省地区选拔考试顺利举行

2019-09-17

全国“中文教学辅导员国际志愿者”招募选拨考试江苏省地区选拔考试日前在南京市广播电市大学举行,约有来自全省及周边地区共计十二名考生参加了此次选拔考试。

 

全国“中文教学辅导员国际志愿者”招募活动此行首次在江苏地区设立报名考试中心,此次参加考试的学生以来自江苏、上海及浙江等周边地区的考生为主,据江苏报名考试中心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自07年10月在江苏省推广以来,众多感兴趣的考生进行了电话咨询,现场咨询,该项目在十一月上旬举行的南京中医药大学宣讲会上,也得到了现场重多考生的关注,现场咨询气氛热烈。

 

此次江苏站考试历时一天,学生上午进行了三个小时的机考,下午进行了为时20分钟的面试,众多考生反映考题难度不大,考生均表示,非常期待自己的成绩,以便顺利进入下一轮准备活动。

 

据了解,该项目全国总公司北京环宇弘兴汉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也于当日抵达考试现场,并对江苏地区的考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下图为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