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资讯】“中文教学辅导员”国际志愿者安徽报名中心正式成立

2019-09-17

“中文教学辅导员国际志愿者”安徽省省级报名中心于2008年1月正式启动。该报名中心的建立为安徽地区的有志于从事短期赴海外进行汉语辅导员工作的申请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并为整个华东地区关于“中文辅导员国际志愿者”招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合作是由澳帆国际(南京办公室)与安徽皖华出国留学培训中心携手建立,“中文辅导员国际志愿者”安徽省报名中心设在安徽皖华出国留学培训中心,位于合肥市长江西路130号科技长廊二楼,电话: 0551 – 2821698。皖华将接受整个安徽地区有意向的申请人报名、咨询等业务。据悉,皖华将在今年二月份以后逐步完善此项目的考前培训工作以及组织每月一次的考务工作。


皖华公司行政部江经理对此项目给与了极大的肯定,他谈到:“中文教学辅导员国际志愿者”安徽省报名中心的成立有利于加快整个安徽地区对外文化交流的发展脚步,推动安徽地区对外文化交流的多样性,给更多有志出国参与志愿者活动的青年朋友们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与施展才华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