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澳帆国际(南京)文化交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中外文化教育交流及留学交流的非赢利性公司,公司依托澳洲国际交流中心的有力支持,专注于促进、推动和组织欧洲、澳洲、北美及亚洲之间的政府、教育机构及学者间的交流活动。现已经成功组织中国境内多个教育代表团远赴欧洲、澳洲、北美等地考察、参观及学习。此外,公司多年来遵循诚信为本,客户为先的原则,为国外高校学府输送了大量优秀的留学生、访问学者及(冬)夏令营团队,得到了外方的赞誉及好评。近年来,公司坚持以灵活多样化的合作方式。为国际文化教育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合作平台,并得到教育界的普遍认同。
 
澳帆国际(南京)文化交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中青年学者攻读学位的海外长期交流、政府官员或专业工作者的中期海外培训,即中国学校校长、教师及职业人员海外培训项目。它旨在通过提高英语教师听、说、读、写、译的全面素质以及英语教学能力,推动中国中学英语教育、教学方法的改革和提高,推广和普及双语教育,加强中国教育对外交流,以适应中国教育改革的要求。
 
近年来通过与多家海外知名学府的合作,现已在全球城里多所海外培训基地。在过去的几年中,已成功派遣500余名中国教师前往海外进修、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和反馈,全面周到的服务受到各培训单位、学校、学员及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的认可与好评。为了满足中国学生学习英语的愿望,感受国外学习生活的乐趣,弥补因受各方面条件的制约等因素,澳帆还为中国学生在英语国家安排假期英语修学夏(冬)令营活动。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独立思考、独立生活、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语言实践能力,加深对所在国的社会、文化、教育及风土人情的了解,增进与所在国人民间的友谊。澳帆国际每年组织近200名学生赴海外修学旅行,为中外学生海外文化、生活交流搭建了一座文化桥梁。
 
澳帆国际多年来致力于国际合作办学及文化交流工作,与世界各地众多知名大学、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提供短期培训、志愿者、校际交流等形式,让中国在校大学生前往世界各地学府进行深造及文化交流,使学生在同等的高等教育时长内,体验中西方两国文化教育的特色,获得两国教育部认可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为未来的就业或深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澳帆国际在08年正式启动留学DIY项目,为有意向DIY走出国门的学生免费提供国外大学及专业课程信息的优秀资源,并免费辅助其完成学校申请、签证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