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

这所英国老牌名校包机包酒店接留学生返校!为了不让留学生延期,太任性

2020-06-17

在别的大学连下学期都不知道能否开放校园的时候,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绝对是走在了世界前列。

计划将于今年9月包机接中国学生前往英国,安排专机从北京直飞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

大学工作人员将全程随机陪同,全程确保学生们的旅途安全顺利。

大学将根据政府的社交距离准则和卫生准则,设计和贯彻落实一系列措施,例如准备充足的防疫用品、加强校园和宿舍清洁消毒力度、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等,努力为同学们带来安全的多姿多彩的校园学习生活体验。

接下来就让我们仔细了解一下:

向着Queen's 安全出发

 

北京 ✈️ 贝尔法斯特,专属直达航班

同学们的安全是大学的首要任务。为了能够帮大家安全、顺利、快捷抵达Queen's,大学正在协调从北京直飞贝尔法斯特的Queen's专机

 

安全航班,从出发前检查开始

在出发之前,所有乘客都必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提供阴性结果报告

 

一路平安

Queen's的学生可以选择搭乘我们大学的专属直航航班,在飞机上就能够提前结识新同学,到达之后也方便有个照应。专机上将会有大学工作人员相伴。

 

专车接机,入住宿舍

大学的接机人员将在贝尔法斯特国际机场等候同学,并专车接同学们直抵Elms BT9学生宿舍,同时提供口罩和免洗消毒洗手液。

为了防止疫情的二次传播,英国政府宣布从6月8日开始,所有从海外入境的英国人需要自行隔离14天。

但是这次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又双叒准备了surprise——学校将无条件给预定了宿舍的同学们承担14天隔离期内住宿费用!

并且保证每个房间无死角清洁消毒,为同学们提供口罩和洗手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