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帆快讯

托福ITP中国版认可院校突破110所!附最新考试时间安排!(6月1日)

2020-06-03

上周六托福® ITP™ 中国版首战在全国16座城市顺利结束!

更多世界顶尖名校宣布认可托福ITP中国版包括哈佛大学陈曾熙公共卫生学院、杨百翰大学万豪商学院(MBA)、美国私立精英学府乔治城大学、美国三大理工学院之一的佐治亚理工学院、“公立常春藤”的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法学院、美国顶级文理学院韦尔斯利学院、科尔盖特大学等实力强劲的高等院校

截至目前,出现在榜单中的院校已达118所,覆盖13个国家!美国常春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名校伦敦大学学院、欧洲顶尖商学院之一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日本最高学术殿堂东京大学等全球诸多顶尖名校均已表示接受托福ITP中国版。

随着认可院校不断增加,同学们所拥有的机会也将更多。为了尽可能保证考位充足,我们已开放8月份考位,分别新增8月15日、8月29日两场考试日期。最新考试日期安排如下:

什么是托福®ITP™中国版(TOEFL®ITP™Plus for China)?

托福ITP中国版由现已存在的托福ITP纸笔考试和一段非判分式口语面试组成,在中国大陆地区恢复托福iBT考试之前,托福ITP中国版是学生用来展现自身学术英语水平,并可用于院校申请的合适选择。

托福ITP中国版唯一报名入口现已正式在托福中文官网开放,首次托福 ITP考试将在5月30日进行

托福ITP考试是ETS托福®家族产品之一,主要考察学生在阅读理解、听力理解、句子结构与写作表达等三方面的语言能力。与大家熟悉的托福iBT考试一样底蕴丰厚,托福ITP考试拥有ETS五十多年测评研发经验的支持。

托福ITP考试所有问题设置均为多项选择题,考试时长约2小时,具体内容及时间安排如下:

此外,托福ITP中国版还特别增加了由知名第三方留学面试服务机构Vericant(维立克)提供的安全、可靠的视频口语面试,帮助招生官更全面地评估每一位申请的学生。

报名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