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培训

疫情结束后雅思可以快速拿分吗?全靠它了!雅思机考流程小视频

2020-03-03

你是不是也在担心,”战疫“结束是否能及时拿到雅思成绩,赶上申请的deadline?

 

首先告诉大家,不要担心,雅思官方会密切关注广大雅思考生的需求,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和中国政府的指示和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早恢复考试。

我们将在考试恢复后:

1)增加新的考试日期、场次和考位,力求在最短时间内满足考生需求;

2)每天至少安排一场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IELTS for UKVI) 机考,同时也会增加IELTS for UKVI纸笔考试的日期和场次。

 

那如果各位烤鸭们要更快结束战斗怎么办呢?

不怕,我们有大招——雅思机考!机考拥有以下几大优势,妥妥滴为你”加速度“:

 

  • 口语考试常安排在机考当天考后5-7天快速出成绩赶上各种deadline!

  • 一周多次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增加了一倍,报名更从容,占考位更 easy

    在家准备好,到了考场,要注意哪些呢?这支官方打造的雅思机考流程小视频,为你揭秘雅思机考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