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活动

【英国】BUDDY TALK英国学伴在线学习项目

2020-12-28

BUDDY TALK在线学习

每周与英国中小学同龄伙伴

在线见面、交流、讨论

帮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下

锻炼英语、增长见识、建立友情

课程目标

每周针对不同的讨论主题,中国学生在悠闲、轻松的沟通环境中与英国学伴进行对话和互动,鼓励中国学生开口说英语,使用英语与纯母语国家学伴互动,共同学习,从而达到英语的口语部分与听力部分能力的提高。

课程细节

● 每节课45分钟“交流会话”;

● 英国和中国学生一起用英语谈话、讨论;

● 每节课制定有趣的、与‘Buddy Talk’相关的主题;

● 由英国老师全程监管;

● 课程通过ZOOM平台进行,保证国内外学生都可使用;

● 一名英国学生在单独会话室与三至四位中国学生交流。

课程主题

课程安排在周末,时间非常灵活,课程由英国学生主讲,通过PPT形式展现,演讲内容和PPT都会非常有趣,涉及实用性。课程主题包括:

● 社会媒体

● 环境保护

● 学校和教育

● 幸福

● 食物和烹饪

● 业余爱好

● 音乐和电影

● 大学、工作和职业道路的发展

课程结构

1. 45分钟的课程通常会安排在中英双方学生都合适的周末。周六或周日的英国时间下午1点(中国时间晚上8点)。其他时间也可单独咨询并安排;

2. 中英双方学生在正式课程开始之前将会提前了解和学习ZOOM平台使用方法;

3. 每次课程开始之前,英方老师、或者中方老师、领队(如有)将会进行十分钟的欢迎,介绍参加的中英学伴,解释本期课程主题,课堂注意事项等;

4. 课程开始前,老师会提前创建学生单独交流的会话室,课程中,会话室将会开放30分钟供中英双方学生单独交流和讨论课题使用(英国老师会在学生交流期间不断进入各会话室查看学生在线课堂情况)。最后,所有学生需返回主上课“教室”,进行五分钟的总结、提问、回答。

相关信息

适合对象:

中国小学五年级至高二学生(将根据学生年龄及实际英语水平分别安排上课)

费用包含4节45分钟课程

 

通常一周两次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