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澳帆offer墙】喜提爱尔兰NO.1学府都柏林圣三一大学offer!

2020-05-09

大学背景:本科双非院校和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3+1合作项目

GPA:国内均分87分左右,GPA3.6

本科专业:计算机专业

语言成绩:雅思7

录取院校:都柏林圣三一大学(Trinity College Dublin)

录取专业:Computer Science - Date Science

offer生效要求:提交最终毕业成绩单且满足2.1学位

案例分析:景同学本科背景是国内双非院校和爱尔兰理工学院3+1合作项目,国内前三年成绩非常优秀,达到了87分左右,GPA3.6,雅思也有7分,学生非常钟意爱尔兰的生活和环境,虽然不是211/985学校背景,但学生背景优秀,又有已发表的论文,澳帆顾问直接建议学生申请爱尔兰最好的大学都柏林圣三一大学TCD,顺利收到了TCD的有条件offer。

学校介绍

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大学由伊丽莎白女王一世于1592年创建,它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也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并在众多领域中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其教育、科研与创新领域成绩斐然。圣三一是爱尔兰高等教育的领导者,在逾400年的历史中激励了数代伟大的思想家。圣三一拥有18,000名学生,来自全世界120多个国家。

世界排名

圣三一爱尔兰排名第1,世界排名108。圣三一有20门学科世界排名前100(QS世界大学排名2020)。

国际声誉

圣三一是爱尔兰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大学,在2019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评选的“世界100所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大学”中名列第16。

圣三一培育企业家数量居欧洲第1(2018/ 2019年度Pitchbook大学报告)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也被誉为“最好的地区大学”(2018普林斯顿评论)。

都柏林 ---全球最棒的城市之一

圣三一校园坐落于都柏林这座世界上最受欢迎、安全系数极高的城市中心。都柏林是一个活力四射、文化多样的欧洲首都,在“全球最佳求学城市”排名中位列第37(QS全球最佳求学城市 2019)。

科研声誉显赫

圣三一学术氛围浓厚,注重研究,鼓励协作,学生们在此接受世界一流的教育,还有机会与所学领域的国际大咖合作。圣三一还是爱尔兰唯一一所入选著名的22所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LERU)的大学。

极优越的地理位置

圣三一地理位置优越,乘坐各种公共交通即可便捷通达。学校拥有LUAS电车车站,校园对面还设有DART(都柏林城郊铁路系统)车站。都柏林多条公交线路途经圣三一校园,且校园距离全国公交线路也只有几分钟路程。都柏林两个主要火车站距离校园很近,而且都柏林机场距离校园仅有13公里(8英里),乘坐公交或出租车便可直达。圣三一的地理位置对于求职而言也大有益处。离学校步行可达的都柏林“硅谷地区”(Silicon Docks)是著名的国际金融服务中心,除此之外,大量其他领域的企业和组织也将其爱尔兰总部设置于此。同时,都柏林地区也是许多跨国公司的总部所在地。

圣三一大学与哥伦比亚大学双学位课程Columbia Dual BA Program

两个学位·两所大学·四年学制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与哥伦比亚大学双学位本科课程为学生提供跨越两大洲及两所世界顶级大学的国际教育体验。学生将通过该本科双学位课程拓展国际视野,同时进入大西洋两岸的两所世界知名学府学习。该课程毕业生将分别获得都柏林圣三一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学位。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以及工程、数学和科学学院均有双学位项目。学习期间,学生前两年在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学习,后两年于哥伦比亚大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