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澳帆offer墙】双非均分74的他,顺利拿到莱斯特大学offer!

2020-05-06



大学背景:本科双非和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3+1合作项目

GPA:国内均分74分左右,GPA2.2

本科专业:计算机专业

语言成绩:雅思5.5

录取院校: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

录取专业: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MSc

offer生效要求:均分70%+; 雅思 6.0(5.5)

案例分析:王同学本科背景是双非和爱尔兰理工学院3+1合作项目,国内前三年均分成绩74左右,GPA2.2,雅思5.5,澳帆顾问建议学生申请莱斯特大学,3个工作日后顺利收到了莱斯特大学的有条件offer。

莱斯特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学,成立于1921年,这里的讲授式研究生课程目前在英国处于领先水平。并于1957年获得皇家许可,拥有了正式颁发学位的权利。在金融时报的评定中,莱斯特始终位于英国前20所最好的大学。在金融时报近3年所做的排名中,莱斯特大学的讲授式研究生教育在同类学校中名列第一。学校现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500多名国际学生。该校开设的课程有本科预科课程、留学课程和一系列专门为国际学生开设的英语语言课程。莱斯特大学是少数多次获得高等教育女王奖的大学之一。空间研究在欧洲首屈一指,最年轻的医学院教学质量也很优异。

1、 一流的教学质量:

在由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开展的教学与研究评估活动中,莱切斯特大学的各个学系均获得极高的评价,其中“大众传媒/应用传媒、生物科学、细胞生理学与药理学、化学、工程、地质学、物理学与天文学、考古学、英语、教育学、历史、法律、艺术史、现代语言、社会工作、政治学与国际关系、社会学等专业”获得英国RAE研究评估数据的最高分(5*)。其大众传播研究中心亦为英国第一个研究媒体与传播的学术机构。

2、 杰出的声誉:

莱斯特大学的“传媒研究(TOP3)、DNA 基因遗传技术研究(TOP5)、航天航空技术研究及空间科学实验研究(TOP1)、法律(TOP10)”等领域蜚声海外、享誉全球。莱特大学还是国际认可的科研密集型“1994大学集团、罗素集团、欧洲大学公会(EUA)、世界大学联合协会(WUN)、联邦大学公会(ACU)、N8集团、白玫瑰大学联盟”的一员。

3、 一流的设施:

莱切斯特大学共有三座图书馆,有超过二百万册的藏书和五千余种期刊杂志,并可同时容纳1500多名学生在馆内学习,查阅资料,图书馆的设施先进而又齐备。除了书籍与期刊之外,图书馆还藏有缩微胶卷、学位论文和其他专门资料。大部分的教学大楼都设有开放式的计算机室,24小时全天候开放,计算机中心为学生提供最先进的计算机设备及其他相关设施和指导与服务。学校完善的体育设施包括大型综合体育馆、200平米的活动室、综合运动场、户外全天候照明的五人制运动场、户外全天候网球场和标准户外田径场。

4、 优越的地理位置:

坐落于英国第十大城市--莱切斯特,位于英国的正中心,是一个繁荣的国际化商业都市,市区内遍布着各式各样的商店、餐馆、酒吧及文化娱乐设施。同时莱切斯特有着丰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气息,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从这里到达英国的任何地方都非常便利,到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谢菲尔德等名城都只需一小时左右的车程。因此,700多年前的莱切斯特一度是英国、乃至欧洲的商业、政治、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