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

【澳州院校】弗林德斯大学对2021年入学护理专业录取要求调整

2020-04-26


作为澳大利亚护理和助产学委员会(NMBA)认证要求的一部分,护理学士(预注册)和护理学士(研究生入学)的入学要求将在2021年改变。
 
弗林德斯大学提供的这两个专业的课程:

Bachelor of Nursing (Pre-registration)
Bachelor of Nursing (Graduate Entry)
 
都要求申请者满足新的英语语言要求:雅思学术类考试的总分为7.0分,口语、写作、听力和阅读能力为7.0分。除了雅思,申请人还可以参加以下NMBA认可的英语水平考试,并在认可考试(学术性雅思、OET、PTE学术考试、新托福)中取得规定的最低分数。只有这些测试被NMBA批准作为满足这一要求的证据,有效期为两年。
 
申请人如能证明下列各项,亦可符合规定:

(1)主要语言是英语和在课程开始日期之前必须完成了至少六年的学校教育,包括至少两年的中学教育在以下英语国家: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美国、加拿大、爱尔兰、英国。
 
(2)在课程开始日期之前,必须满足的要求已经成功完成至少2年全职等效(本科的护理(预注册)或3年全职等效(护理学士(研究生入学)或者1年减免获得护理学士(预注册))继续教育教英文在以下国家: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美国、加拿大、爱尔兰共和国、英国。
 
大学将不再能够使用预科升读或配套英语课程,以满足新的5级要求大学认证/认可的护理专业的课程。



除了新的英语语言要求外,护理学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还要求申请人满足以下要求: 申请人必须证明已完成至少9个单元(2个专题)或相当于0.25个全日制学长的高等教育水平的人体生物学、解剖学和生理学课程。
 
已要求将2020年入学时间推迟到2021年的申请者,或在这些改变之前已收到2021年入学录取通知书的申请者,将根据新的入学要求重新评估。
 
大学的以上两个护理专业在2021的申请将于2020.4.27开放评测。对学校和专业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联系澳帆留学顾问进一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