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2020年中爱物联网国际交流会在宁召开

2020-09-28

2020年9月24日下午3点,中国-爱尔兰物联网国际交流会在南京、无锡、沃特福德三地同步上线。东南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南大学、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等中外大学领导,中国移动、江苏银行、博智安全、红星美凯龙、蓝泰科技、俊知传感、思爱普等知名物联网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作为2020年世界物联网大会海外交流部分的重要配套活动,本次交流会采取线上同步、线下会议、全程录播的形式,分设了南京、无锡、沃特福德三个分会场,会议聚焦网络安全与未来网络的发展与趋势进行了为期三个小时的热烈研讨。



交流会由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理事会秘书长崔健敏主持,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计算机系刘晓东教授、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陈立全教授、IEEE ICC2020执行主席、爱尔兰下一代网络与通讯研究中心主任 Brendan Jennings、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教授钱鹏江、爱尔兰新前沿企业家培训中心主任Eugene Crehan、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李鹏教授、Agora出版公司资深架构师 Luigi Zuccarelli、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郑轶分别做主题发言。







中外双方代表从网络安全、未来网络、人工智能、智慧交通、人才培养等多维度展开热烈讨论,就各自领域中所取得的运用成果和期许合作的产学研方向进行充分地探讨交流。

澳帆国际作为本场活动协办方,发挥了在中外高等教育领域,特别是“欧洲硅谷”爱尔兰计算机与通讯技术科研机构领域中高效协调的作用,为本场活动的顺利展开做实了全面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