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

【美国】Glendale Community College

2019-09-11

一、学校概况www.glwndale.edu
学校创立于1927年,位于洛杉矶北方10英里(20公里),是一所两年制的公立社区学院,隶属于加州政府体系。校园占地100英亩,拥有18栋建筑物,包括新建的科学中心综合设施及天文馆,以及新装修完成的学生中心/书店、自助餐厅和烹饪艺术设施。其他的服务及便利设施还有图书馆、各种计算机实验室、学生保健中心、转学辅导中心、数学/科学中心、高阶科技中心、表演艺术中心、学生艺术展览厅、健身中心及运动场。
本学院已在美国区域团体WASC立案,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学校与学院西部协会)。学校提供文理专科学位,另外也为份额和资格的学生提供短期的认证课程,是加州社区学院中拥有最高转学率的学校之一,许多学生进入本校修习大学的头两年课程,然后转入颇具竞争力的四年制大学。目前注册的学生有15000位,其中包括来自50各国家的550位国际学生不但为大学城的生活注入了活泼气氛,也是整体人口结构的组成。本社区的主要特色是组织与学生有关的国际学生协会,而且每年春季军徽举办国际周(International Week),内容包括时装秀、世界音乐会、文化展览、美食节及晚餐舞会等。
 
二、学校特色:
小班教学,班级平均人士仅为25到30位学生。同时,开设白天获夜晚的课程方便学生安排时间,还包括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实验室等各项设施及教学方法。
全体较远及指导老师都有硕士及博士学位。
有时主修课程包括:艺术及动画设计、航空(包括空中服务人员专业训练)、企业管理、传播、烹饪艺术、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旅馆/餐厅管理、音乐、护理、戏剧、电视制作、视觉艺术。总共75个主修科目。
安排专业课程顾问与学生进行一对一会谈,以对学生的修习规划、成功研读课程所需注意事项以及全日制学生(每学期12个学分)的课程注册提出建议。
 
三入学条件
高中学历或同等学历
TOEFL450/133或参加ESL课程。
 
四、费用
学杂费:非本地居民为每学分150美元,即国际学生一学年的学杂费约为54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