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

【美国】德州-东德州教会大学East Texas Baptist University Comprehens

2019-09-11

综合性大学西区排名第11名
 
一、学校概况www.etbu.edu
校园位于历史悠久的马歇尔市(Marshall)是一适合户外休闲的观光景点,也是娱乐和旅游的中心城市,距达拉斯约150英里。本校仅提供大学课程,采取小班制教学,平均每班19人,全校约1350位学生。
1 音乐学院提供完善的设施,开辟了一条专业之路让许多有志从事音乐著作表演者发挥空间。音乐学院获美国音乐学院联盟认证(NASU).
2 教育学院除了开设一般中小学教育课程,另针对运动教育有兴趣者,提供运动保健及人体运动课程。
3 自然科学学院一直秉承深入研究自然界的宗旨,包括对植物、动物及人类行为的研究,每年学院都会举办学生研讨会,以充分展示学生研究成果,取长补短,互通有无。
 
二、专业设置
商学院:会计和信息系统管理;商业管理;商业应用科学;
基督教学院:宗教研究;
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运动机能学;运动训练教育学;
人文学院:信息学;历史;政治;地理;
艺术学院:音乐系;戏剧学;
自然科学学院:应用健康学;行为科学;生物学;化学;物理;数学;
护理学院:护理学。
 
三、入学条件
语言成绩要求:
SAT(不包括写作)860分以上;
TOEFL500/173分以上。(任选一)
 
四、费用
一年学费和食宿仅需约USD1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