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

【美国】印第安纳州-南印第安纳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India

2019-09-11

印第安纳州-南印第安纳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Indiana
 
一、学校概况www.usi.edu
印第安那州-南印第安那州大学是位于全州第三大经济文化中心EVANSVILLE的一所公立大学。大学关注院系教学和学生之间的互动,并强调应用研究。大学创造提供了良好环境为促进学校更高的教育质量和学生的成长。此外,学校设立的活动中心、娱乐健身中心以及其他设备培养学生的全面发展。
商学院获国际高等商管学院联盟认证(ASCSB),工程科系荣获美国工程及科技教育委员会认证(ABET)。
 
二、院系设置
著名的科系有MBA、中小学教育、多媒体设计、会计、护理、心理和广告学科等。
本科专业:
艺术;工程;护理;社会工作等;
硕士专业:
文学;MBA;健康管理;公共管理;会计;中小学教育;工业管理;护理;职业咨询;社会工作。
 
三、入学条件
本科:SAT1230分;TOEFL525/197;IELTS6分;GPA2.0(提供条件式入学);
硕士:TOEFL550/213;GPA3.0 。
 
四、费用
一年学费及食宿费约16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