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

【美国】西来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2019-09-11

西来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一、学校概况www.uwest.edu
该校成立于1991年,位于加州rosemead city,距离洛杉矶市区及洛杉矶国际机场各约35分钟的车程。风景秀美,交通便捷,校园宁静。洛杉矶地区的文教机构、博物馆、美术馆近在咫尺。其他旅游胜地,如迪斯尼、好莱坞、环球影城等都在一小时车程以内,而圣地牙哥海洋世界则距离两小时车程。
西来大学虽然拥有一流的设备及师资,但秉承创办人星云大师嘉惠学子的美意,开办以来一直采取低学费政策。学生成绩优异可获得部分减免学费。学校现亦有十种以上优秀奖学金以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在学校工读机会很多。
 
二、院系设置
学校设有工商管理学院、人文及社会科学学院、语言学院、宗教研究学院、推广教育学院及英语培训课程。
学校有专为非英语系国家的国际学生开设的ESL英语课程。学校整合计划了人文、英语、管理及理工方面的课程,对学生将来选择科系提供了广泛的空间。
 
三、入学条件
本科:TOEFL500/173,未达到该成绩的学生需要参加ESL课程。
硕士:TOEFL550/213,未达到该成绩的学生需要参加ESL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