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

【英国】英国UCFB足球管理学院学位课程简介

2019-09-16

UCFB Wembley

  英国UCFB足球管理学院简介
英国UCFB (University Degrees and Executive Education in the Football Business and Sports Industry ) 是全球首创的体育管理高等学院之一,英国UCFB足球管理学院在全球价值数百亿英镑的足球与体育产业领域,开设了行政、管理和商业运营等方面的本科学位课程和管理教育课程。UCFB有两个校区UCFB Wembley和UCFB Burnley,其中UCFB Wembley招收国际学生。

    UCFB Wembley的教学设施位于英国伦敦举世闻名的温布利体育场内,体育场就是我们UCFB学生的“教学实验室”。在这里,他们能零距离的在体育产业的机制内生活、学习和工作。温布利体育场这一全球标志性的场所为学生提供了鼓舞人心与励志的学习环境,置身于这种特色的教学环境里,对学生来说绝对是具有启发性的学习经历,也是最独特的大学生活。
UCFB为热爱体育和商业的学生提供梦寐以求的专业,每一位UCFB的学生都有机会在自己真正具有热情、感兴趣的体育产业领域学习。同时,他们还有机会通过温布利体育场及其企业合作伙伴获得相关的工作经历。UCFB除了讲座和研讨会之外,学生还有机会接受资深体育从业者的指导,学生们能与其近距离的交流,这为学生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洞察力,让他们为未来职业发展建立关系网并宣传自己。
UCFB致力于能提供给学生一些极为独特而且实用的课程、专业的学位以及学生真正热衷的工作经历。UCFB高质量的学位、推荐信和关系网以及相关的工作经验将有助于UCFB 的学生迈出他们事业的第一步,也增加了UCFB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UFCB提供的课程,请访问UCFB的网站: www.ucfb.com 
  英国UCFB足球管理学院学位课程介绍
  1.     足球商学与金融本科(荣誉)学位课程
    课程介绍链接:Football Business & Finance BA (Hons)

  2.     足球商学与市场推广本科(荣誉)学位课程
    课程介绍链接:Football Business & Marketing BA (Hons)
  3.     足球商学与媒体本科(荣誉)学位课程
    课程介绍链接:Football Business & Media BA (Hons)
  4.     体育商学与体育法本科(荣誉)学位课程
    课程介绍链接:Sports Business & Sports Law BA (Hons)
  5.     国际足球商学本科(荣誉)学位课程
    课程介绍链接:International Football Business BA (Hons)
  6.     体育商学、零售与销售规划本科(荣誉)学位课程
    课程介绍链接:Sports Business, Retailing & Merchandising BA (Hons)
  7.     体育心理学本科(荣誉)学位课程
    课程介绍链接:Sports Psychology BSc (Hons)
  8.     体育场馆与大型活动管理本科(荣誉)学位课程
    课程介绍链接:Stadium & Events Management BA (Hons)
  入学要求:
     1. 高中毕业+国际认可的预科(要求英语和数学成绩良好)
         2. 高中成绩优秀的毕业生,平均成绩达到80%或者高考500分以上者,也
        可录取(要求英语和数学成绩优秀)
         3. 雅思:6.0 (单项5.5
  费用标准 13,000 英镑每年
  学制:3
  入学时间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