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帆快讯

2019英国教育机构和学校交流会(上海站)圆满收官!

2019-10-28

2019年度Study UK 英国教育机构和学校交流会于2019年10月23日在上海举行。该会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国大使馆文化交流处主办,旨在分享2019-2020年度英国留学及职业发展趋势,帮助教育咨询服务机构和国际化学校了解最新政策和机遇、培养专业升学和业务团队。澳帆国际作为一支专业的留学团队,也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英国签证

交流会的嘉宾首先分享了最新英国教育政策与数据分析。从数据上看,中国近3年就读本科和硕士人数比例分别是58%和42%,本科增长幅度较大。从学生年龄分布上来看,20岁占比最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从2013至2019年中国学生就读英国私立中学的数据上分析也有明显的涨幅。这点也从澳帆留学客户的年龄层次上得到了直接的反映,低龄留学的家长群增多,咨询并选择英国寄宿制学校的人数也一应上涨。

英国签证

同时,澳帆参会人员也从会议上带来一些英国留学利好信息,例如延长国际学生毕业后的签证有效期,并计划进一步完善签证流程,以支持国际学生在英就业。此外,2019年“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也已经开启,共设置55个研究生奖学金名额,奖学金总额高达60万英镑,其中包含剑桥大学在内的24所英国各地院校,涵盖多元院校选择。涵盖学科十分广泛,包括工程、法律、商业、管理、艺术设计、生物科学及信息技术等多个热门专业。对于江苏这一高校大省来说,本科在读的学生将会有更多争取英国奖学金的机会。具体各校奖学金方案,也可以联系澳帆国际获取相关讯息。
 
此次会议中,澳帆国际的参会同事也有了直接和签证处官员面对面交流的环节。截止2019年6月,英国签证寄移民局官方数据显示,英国给中国公民签发了超过10.7万第四层级学生签证,增幅20%,获签率超过99%。预计在2020年,将全面实行申请材料自助上传,这将使英国签证在高峰期的办理更加有效率,并且方便申请人在前往签证中心时携带更少的材料。同时,英国推出新的企业家签证类别,分别为创业和创新两类。前者适合初次创业的企业家,无背景需求和启动资金需求,只需要提供的商业计划获得背书机构或高等教育机构背书。后者则适合有经验的商业人士在英投资自己的业务,对资金要求降低至5万英镑,同时也需要获得背书机构的背书。

英国签证

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正式发布《2018中国大陆地区雅思考生学术表现白皮书》中可以看到,中国大陆地区雅思考生在过去五年间各项英语能力均有小幅提升。白皮书显示,雅思考生总分平均分集中在5.5和6.0分两个梯队,6.0分及以上梯队考生接近半数。澳帆国际资深顾问告诉各位“烤鸭”,冲雅思要有信心,大数据显示近49%的“烤鸭”成绩都在6分以上,这也意味着同学们在英国主课开始之前的语言过渡阶段在缩短。

留学雅思

通过此次教育机构年会,澳帆国际的参会人员能够感受到英国接受国际学生,尤其是中国学生的积极态度。在2019年英国留学出现井喷的状态下,英国移民局以及文化教育出也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可以预见,2020年的英国留学市场一定更加繁荣。对于广大的留学生朋友来说,早准备,早规划,早日找到自己专属的咨询顾问老师,通过一对一的深入交流,帮助大家顺利完成出国留学前的各种繁杂的过程。


澳帆国际(南京中心)留学部
电话:025-83690313; 83690031
QQ:846511321; 858488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