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帆快讯

美国桥港大学工程学院一行到访澳帆国际留学部

2019-09-17

4月22日上午十时,来自美国桥港大学(University of Bridgeport)一行人员再一次到访了澳帆国际,与我公司北美留学业务部工作人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会谈。此次到访的有:桥港大学招生主任Boyd先生,招生顾问Burkhardt 女士,以及工程学院院长Sobh博士。
 

 
此次会谈,Sobh博士向我公司北美留学业务部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桥港大学工程学院。值得一提的是Sobh博士本人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并荣获计算机与信息科学专业博士学位。 Sobh博士谈到桥港大学工程学院是美国大学中为数不多的提供工程专业博士学位的学校之一。学校工程学院作为康涅狄格州最大的工程专业研究生院,同时也是美国成长最快的工程学院,在过去的三年中,学校有400多位教学人员及学生在世界级学术期刊中发表文章。Sobh博士介绍了目前工程学院的研究项目,包括:逆向工程与工业检测(reverse engineering and industrial inspection),robots and electromechanical systems prototyping (机器人与机电系统原型),以及移动机器人的操作(mobile robotic manipulation)等。
 
   
 
最后,招生顾问Burkhardt 女士介绍了桥港大学国际学生录取要求,对未达到语言录取要求的学生,学校可提供相关语言课程。
 
此次桥港大学一行的到访,我公司北美留学业务部工作人员对学校有了新的认识,尤其是对美国工程学院的设置以及在学生申请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