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帆快讯

中爱高校合作峰会在宁召开

2019-09-17

3月15日,爱尔兰国务部长肖恩˙坎尼、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爱尔兰驻上海总领事何莉等率爱尔兰高校代表团访问南京高校,在南京师范大学以“合作·共赢·发展”为主题共同举办了中爱两国高校合作峰会。
部长肖恩˙坎尼表示,教育对社会发展发挥着巨大作用,教育国际合作为发展建立长期的学生和学术交换以及研究合作关系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从而使双方受益。学生参与国际交流项目从而推动创新和改变全世界的生活。
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中国区董事戴博恩在讲话中表示愿意为中爱两国高校互访提供帮助。鉴于双方广阔的合作前景,他希望能够依托高校的优势学科开展具体项目合作,并将合作拓展到硕士、博士的培养联合上
澳帆国际项目经理周艳女士作为爱尔兰院校高级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澳帆近十年来为爱尔兰公立高校在华项目推广、校际交流所做出的贡献,得到了爱尔兰驻上海总领事的高度认可。
南京师范大学校长胡敏强、副校长潘百齐、江苏外办欧非处副处长张聿晗参加了此次峰会活动的会谈。
会谈结束后,高校师生还为庆祝爱尔兰国庆日St. Patrick Day做了精彩表演。爱尔兰专业乐队与演员也回馈了师生传统的踢踏舞、乐器弹奏等精彩的演出。





图为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先生与澳帆国际项目经理周艳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