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帆快讯

第七届全球青少年峰会在美国Emory University圆满落下帷幕

2019-09-17

第7届青少年峰会于上周五在美国Emory University落下帷幕,峰会学生们度过了精彩纷呈的一周。

 


峰会期间,学生们围绕着7个思维习惯的主题进行励志的演讲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发表自己的观点。演讲休息时间,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们用同一种语言--英语,交流各自想法,分享自己的观点。


峰会期间,同学们去参观了可口可乐博物官、佐治亚水族馆和六旗公园等当地著名景点。


在才艺表演环节,同学们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来自中国的两位学生都一展歌喉,其中曹思韵同学给大家带来了一首Shut Up and Dance, 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大家都情不自禁的跟着节奏跳舞,尽情享受其中。


作为第二次参加峰会的学生,曹思韵同学谈到此次参加峰会,自己成长了很多。相比于去年自己的羞涩,今年的她已经能够很快的融入到集体中去,并且带动大家积极参加活动,成为峰会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峰会结束后,她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虽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仅仅相处了短短一个星期时间,但彼此间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她也表示明年还会继续参加全球青少年峰会活动,届时她将会以助教的身份参与到峰会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