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帆快讯

2015年香港500强企业实习团员抵达香港

2019-09-17

2015年香港500强企业实习团员近日出发了,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在香港汇聚一堂,从这里,开启人生重要的旅程。


香港作为世界四大金融中心之一,拥有亚洲第二大股票市场,世界级的银行和保险业体系,得益于其丰富的金融人才储备及严谨的金融服务监管体制,今日的香港已然成为最为重要的区域金融中心。


香港500强企业实习项目打破学校及专业的限制达到「全方位商业实战+多元软实力提升」的综合提升,项目邀请来自香港各个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士组成顾问团队,藉由这样一支来自不同行业的专业顾问团队,让学员将在金融、市场、咨询、人力资源等多方面进行体验和培训,并且从简历筛选到面试环节,带给每位学员专业、真实的体验。


项目期间,学员将在专业导师的指点下进行学业、职业的长远规划,并获得实习证书和推荐信。有利于学员今后的海外名校申请、奖学金申请以及名企就业。


此外,学员在导师的带领下,还将完成公益产品营销赛、参访香港顶尖高校、著名社会企业等,在切身的生活体验中,感受这颗东方之珠的独特社会形态及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