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帆快讯

美国中学专场讲座

2019-09-17

4月,在出国留学准备季期间,澳帆留学项目部邀请到了目前就任于美国纽约市立大学教授(原南京大学外语部教研室主任)Jonathan Yin为南京小托福考试中心的学生和家长就目前大热话题“留学美国高中”做了一场精彩的趋势分析讲座。
 

 
    讲座过程中,Jonathan Yin教授结合自身的丰富经历,讲述了就读美国高中优势,并从美国学校的角度分析了最受招生官欢迎的国际学生的标准。“美国的高中更倾向于录取那些有目标,并有特长的学生”,他提到,“在申请高中时,最主要的是明确自身的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Jonathan Yin教授定居美国多年,通过对美国当地教育的了解,他将美国家长选择高中的参考标准分享给与会的中国学生及家长,并着重分析了不同美国高中提供的不同课程(例如AP、IB、Honors)的含金量。
   
    
 
澳帆项目部也邀请了南师附中江宁分校的胡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去年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参加夏令营活动的经历。胡同学表示此次夏令营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旅行,更让他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英语水平,也结交了许多新朋友,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让他变得更加独立与自信。2015年暑期,澳帆项目部为学生提供了各国个性化的夏令营修学方案,也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咨询。
 

 
4月,澳帆项目部还在南京举办了一场“北美学校欣赏什么样的国际学生”的讲座。面对朝气蓬勃的中学生们,Jonathan Yin教授用中英文与学生们直接对话,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不时有学生踊跃发言,会场上还响起了阵阵掌声。为鼓励同学们大胆说英语,Jonathan Yin教授让同学们用英语直接提问,并借此点评学生的回答。他谈到:“北美高中学校欣赏的往往是那些愿意表达自己想法的学生。”这场讲座,让中学生朋友们更加真实的了解美国中学的概况,比较了中美两国学生在性格、活动上的差异性,也更加坚定了学“好”英文的必要性。对于如此近距离的与美国大学教授直接沟通,同学们都表现出了积极的状态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