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帆快讯

爱尔兰留学出国行前说明会成功举行

2019-09-17

六月底,澳帆留学部前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为今年9月即将前往爱尔兰就读的同学举办了一场行前说明会。澳帆留学部负责人首先强调了签证提交后,电话调查与问题回答的重要性,建议学生及家长要认真对待。其次,对于获得签证的同学,说明会也就生活、学习、入关需携带的材料给予了详细的说明。此次澳帆不光在一些细节:如何办理登机、转机的手续?如何携带生活费出国读书?如何处理海外学生医疗保险?如何选择校内外住宿?上给予了学生详细的讲解,还就本科毕业后的继续读研计划给予了先导性的先期说明。澳帆留学部负责人鼓励同学们:留学不光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更是一个体验异域文化与风俗的大好机会。她还为同学们展示了多幅往届生拍摄的欧洲摄影作品,介绍了爱尔兰、英国的著名景点。

        在此次的行前说明会上,澳帆还邀请了三位2014年前往爱尔兰留学的同学一起与大家分享。徐同学仔细分析了他的专业Software System Development中涉及到的每一门课程特点、老师的授课方式;谢同学则仔细介绍了爱尔兰大学内的考核方式、如何在单一科目中取得好成绩的方法,以及如何“取悦”任课老师的方式;司徒同学则从海外生活方面提醒了学弟、学妹的注意事项,并细细分享了在爱尔兰一年生活上的酸甜苦辣。
 
 会后,澳帆顾问也为已经获签的同学送上了爱尔兰签证文件,祝愿同学们的爱尔兰留学一切顺利!澳帆国际作为全国爱尔兰留学的主要服务机构,已连续三年举办了爱尔兰留学行前说明会,累计已为400多位中国学生提供了留学爱尔兰专业咨询服务,获签率保持在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