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帆快讯

第六届青少年峰会报道 第三天: “你我相连”

2019-09-17

第三天:  “你我相连”We Are Connected  “百分百地负责”100% Accountable
 

 
美国东部时间7月16日早晨,第六届亚特兰大峰会第三个主题日正式拉开了序幕,营员们各个精神饱满,对每天的峰会主题依然充满着期待与热情。今日演讲的主题是“你我相连” We Are Connected, 和“百分百地负责”100% Accountable。
 
“你我是相连的”We Are Connect。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一个独立的个体,需要与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这就意味着我们需要学会如何与人相处,要懂得择善而从之。演讲嘉宾从以下四个方面为营员们演讲了这一主题:
-那些愿意为身边人提供帮助的人将会会有更精彩的人生;
-请与那些能给你带来正能量的人相处;
-建立你的梦想团队;
-找到那些能帮你实现梦想的人,并与他们成为朋友。
 
100% Accountable “百分百负责”
 
既然“你我是相连的”,那么我们需要承担的责任就越大,因为我们不仅需要自己负责,还需要为他人负责。演讲嘉宾从以下三个方面讲述了该主题:
-掌握自己的人生,对自己负责;
-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你需要意识到这一点并战胜自己;
-人生是一个不断学习和成长的过程。
 
下午来自中国的三位营员参观了爱默里大学。置身在这个有着两百年历史的学校,营员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学术氛围。由于来自中国的不同城市,营员们彼此之间并不是很熟悉,今天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来交流,尽情畅谈人生,想象着自己的大学生活。通过这次参观活动,营员们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了。

 


 
参观结束后,营员回到自己的宿舍,开始为准备明天的才艺表演,营员们都很期待明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