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帆快讯

第六届青少年峰会在亚特兰大隆重开幕

2019-09-17

第六届青少年峰会(Ultimate Life Summit)于7月13日在美国东南部最大城市,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十几个国家的近60名营员准时到达峰会现场Emory University, 参加了峰会的开幕仪式。随后,营员们通过不同颜色的丝巾区分各自团队,以小组的形式展开系列活动,大家都为了荣誉、团结、友谊而战!
 

 

 

 

 
此次青少年峰会活动第一次迎来三位来自中国的中学生,他们或是在小托福(TOEFL junior)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或是通过了青少年峰会的面试,方才通过峰会的选拔,成为其中一员。
 
在前往亚特兰大之前,三位学生讲述了自己对此次峰会的期待:
 
曹思韵:首先我是一个高中生,计划在美国读大学,因此想通过此次峰会了解一下美国的大学生活;其次峰会有着各种各样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可以帮助我了解美国的文化并且开阔我的眼界;峰会有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参加,我可以通过与不同国家的学生交流来了解各国的文化差异。
 
蔡婧:我从来没有去过美国,参加峰会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了解美国,感受美国的生活。峰会是在爱默里大学举办,因此我可以切身体验一下美国校园生活。我相信通过“七个思维习惯”的学习,我对实现理想会有新的看法。
 
李宁昊:我希望通过这次峰会多交一些外国朋友,锻炼我的交流沟通能力,增长见识。同时我希望能提高我的领导能力,这对我以后的学习工作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希望通过这一周紧凑的活动,三位中国来自中国的学生能够实现他们的愿望,在埃默里大学第一次代表中国青少年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交锋,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展现新一代中国中学生的全新风貌。
 
第六届青少年峰会活动的举办地 -- 爱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建于1836年,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其雄厚的科研能力,浓郁的学风,和扎实的人文熏陶,是许多美国和世界各国学生心仪的目标。综合实力排在美国大学学术榜第20名,其法学院和医学院尤其著名,是全球著名的美国疾病与预防中心的所在地。本届峰会学生入住最新落成的 Raoul Hall 本科生宿舍,感受美国大学生的学习环境与氛围。
 
 
埃默里大学
 爱默里大学
 

爱默里大学校园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