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帆快讯

澳帆举办2013年度爱尔兰留学行前说明会

2019-09-17

7月9日,澳帆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为华东区的部分将于今年九月赴爱尔兰留学的学生举行了行前说明会。
澳帆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对于首次出国学生应该注意的事项,然后分别针对南信大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课程安排、接机、住宿安置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展示了澳帆过往赴爱学子所拍摄的“爱尔兰风情录”的图片资料。同时,澳帆还邀请了两位爱尔兰毕业生,现场答疑和经验分享。他们分别就本科阶段的学习情况、研究生申请过程、毕业后的国内外就业市场做了真实而详尽的分析。这些第一手信息让即将赴爱的学生们倍感实用,大大增强了他们在爱学习的信心和自信力。
此次爱尔兰留学行前说明会为澳帆连续第二年举办的类似活动,旨在帮助已经获得签证的学生,在出发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也帮助当年赴爱学习的学子建立一个相互熟悉的关系网络。部分家长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准备会现场。
 

图为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已获UCC硕士学位,目前就职于一家美资IT企业,在与学生分享他毕业于就业成功的喜悦。
 
 

图为说明会结束后,学生与爱尔兰毕业生的热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