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帆快讯

2012年夏季澳帆爱尔兰行前准备会

2019-09-17

2012年7月10日下午2点,南京澳帆国际在光大银行会议室为即将前往爱尔兰的留学生们召开了一场生动的爱尔兰行前准备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软件学院学生、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江苏地区留学爱尔兰新生及现驻爱尔兰留学生黄路、黄鸿恩参加了此次准备会。
 
       澳帆签证服务中心经理周艳女士首先用多媒体向学生展示了多幅爱尔兰图片,图片题材包括风景,人文和当地风俗、风情等,使学生对爱尔兰有了初步认识。由于学生是首次出国,且平均年龄都比较小,因此周经理在会上特别强调了有关境外学习生活及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随后,她还大致介绍了爱尔兰的风土人情,并将国内与国外的生活、学习及习惯、习俗做了全面的分析与对比。
 
      此次会议还提及了有关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在接机、住宿、课程等相关事宜的安排,学生们听后均表示将无后顾之忧。接下来的会议由两位现驻爱尔兰留学生黄璐和黄鸿恩同学主持。黄璐、黄鸿恩目前均在都柏林攻读学位课程,他们分别介绍了落地签办理、银行卡办理、住宿安排等实际留学中会遇到的问题,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介绍专业学习的难度和方法。在座的学生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这2个“前辈”倾心交谈。会议气氛保持活跃。
 
      当日下午4点,爱尔兰行前准备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