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帆快讯

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本科合作办学首届毕业典礼在宁举

2019-09-17

6月20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NUIST)与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IT)本科合作办学 “应用计算机”专业的首届近220位学生,顺利毕业,获得了中国及爱尔兰双学士学位文凭。
 
首届毕业典礼非常隆重,WIT执行校长Dr.Paul Barry,WIT计算机学院院长Dr. Mícheál Ó hÉigeartaigh,WIT校董,沃特福德市现任市长Mr. Pat Hayes参与仪式典礼,WIT国际部Hellen Kang主任主持了具有爱方特色与传统的本科毕业典礼。NUIST管副校长也在毕业典礼开始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寄语合作办学的首届学生再接再厉,学以致用,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爱尔兰驻沪总领事Conor O’Riordan先生,爱尔兰大使馆商务官员Li Bo先生,澳帆项目部经理Rebecca Zhou女士,也作为嘉宾见证了此次毕业典礼的荣耀时刻,嘉宾们肯定了中爱两国的这两所公立高校在合作办学领域取得的成果,并为学生与参会家长送上了良好的祝愿。
 
作为WIT在江苏项目服务办公室,澳帆为有意向继续赴爱深造的学生提供了学校申请与签证申请方面的指导,自去年10月起,就给予了项目学生持续的关于爱尔兰大学诸如学术方向、就业渠道、大学信息等方面的讲座,深受学生及家长的认可,目前项目学生中80%已获爱尔兰学生签证,剩余学生签证正在签证处审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