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帆快讯

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访问澳帆及江苏高校

2019-09-17

 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访问澳帆及江苏高校
 
本月中旬,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IT)国际部中国事务主任Ms Hellen Kang与工程技术系系主任Mr Albert Byrne,在澳帆项目部负责人Ms Rebecca Zhou的陪同下,前往江苏省南京市三江学院进行访问与考察,受到了三江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此次会谈中,WIT与三江电子工程学院张康安主任进行了学术交流,讨论了学术上的可以的合作领域,并就本科交换生的交流事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同时Albert Byrne还认真参观了电子工程学院的实验室,了解了该院的师资、科研状况以及学生的创造设计。Hellen Kang及Rebecca Zhou与国际教育学院的黄克明院长就本科电子工程专业合作办学的细节进行了讨论,使得合作项目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双方也将就省教育厅要求的内容加以整理上报。Albert Byrne给国教院的大三学生做了一堂精彩的讲座,就专业问题、爱尔兰风土人情、以及WIT的学校概况分别给学生们做了详细介绍。与此同时,学生也用英文就他们所关心的话题一一发问,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Albert Byrne及黄克明院长分别代表WIT及三江学院,签署了正式的合作备忘录,标志着两校在师资培训、资源共享、课题研发、学分互认等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正式展开。澳帆国际作为WIT在中国江苏地区的项目办公室,其相关项目人员也由WIT校方进行了最新招生政策的培训。
 
据最新英国泰晤士报排名显示,WIT在爱尔兰综合性大学中排名第九,理工学院排名列第二,是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一所公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