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帆快讯

来自赴英留学签证研讨会的最新信息

2019-09-17

 6月11日,澳帆留学部经理参加了由上海总领馆签证处与文化教育处共同举行的留英学生签证讨论会。
 
     据签证处签证官员Joe女士介绍,2009年5月中国区域内收到的申请为1426份,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约400余份的签证申请。同时,5月的拒签率为20%,在这些被拒的申请中,有85%的申请是由于提供了完全或部分错误的签证函造成的。
 
在从今年3月31日起实施的第四级别的记点积分制的签证制度下,澳帆留学部咨询顾问通过认真学习新政策,积极与英国大学沟通,与领馆文化教育处交流,保证了从澳帆提交签证申请的学生,成功率在100%!
 
在此次学生签证讨论会上,澳帆留学部经理特别就签证材料的一些关键问题,例如:16-18岁的学生签证申请类别、学生签证的延期办理、配套英语课程的签证函发放等细节与签证官Joe女士与Peter先生详细交换了意见,取得了与签证官一致的看法。
 
澳帆留学部经理特别提醒准备自己送签的学生朋友们两点注意事项:一,让专业人士检查你的签证函。因为即使签证函是由英国高校发放的,但目前英国高等院校(或高中)由于没有得到全面的培训,造成了签证函中的信息缺失或错误。二,目前的资金准备情况是在提交签证之日前的28天之内的资金,签证处都是认可。但是,此规定仅适用于2009年10月1日前。在此之后,留学资金担保或将有其他调整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