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帆快讯

澳帆国际成功打开爱尔兰Top5 国立大学之门

2019-09-17

近日,澳帆国际与爱尔兰五大名校就中国地区的招生计划达成了协议,澳帆国际将在中国地区进行进行爱尔兰留学推广业务,并为爱尔兰排名前五位的大学提供中国优秀毕业生。
 
此次澳帆国际与爱尔兰五大名校的合作无疑给中国学生带来了最大的利好的消息,爱尔兰五大名校均是在世界排名较为靠前的大学,更是在爱尔兰排名前五位的国立大学,其中,圣三一大学、都柏林大学和利墨瑞克大学分别在文史类、商科类和电子工程、计算机信息类都具有较强的优势,名列欧洲大学排名前列。在以往中国学生向这些向往的名校递交申请时,因为其准备的不足以及校方对中国学生了解不够充分等原因,往往被录取的学生寥寥无几,现如今,五大名校对于中国的优秀学子已经不再是梦想。
 
爱尔兰的教育体质在世界名列前茅,完善的教育制度和高素质的国民也是爱尔兰经济繁荣的重要因素之一,其高等教育质量广泛地被国际上认可,名校众多并沿袭了英国的教育体制。首都都柏林自十五世纪就有“欧洲大学城”之称。
 
爱尔兰是世界上居民受教育比例最高的国家之一,在计算机、软件工程、会计、金融、经济学、生物工程、制药、酒店管理及旅游等专业的教育水平世界知名,毕业生在国际特别是欧洲人才市场上有很强的竞争力。
 
有关爱尔兰Top5国立院校申请,详情请咨询:澳帆国际南京文化交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电话:025-83690313  83690031  传真: 025-83691265  网站支持QQ在线咨询。
 
新闻链接:
 
爱尔兰排名前五大的国立大学
 
1. 圣三一大学
2. 都柏林大学
3. 科克大学
4. 国立高威大学
5. 国立利墨瑞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