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

2018圣三一与哥大双学位课程申请开放

2019-09-17

当圣三一大学(QS2018排名88)遇见哥伦比亚大学(QS2018排名20)

当欧洲顶级名校遇见北美常春藤

当都柏林遇见纽约

一次留学,两种生活

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双学位课程综述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非常自豪地宣布:两所大学强强联手,合作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双学位本科课程。双学士课程,横跨两大洲和两个国际大都会城市:前两年在都柏林圣三一大学学习,后两年在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就读。该课程让童鞋们在两所世界知名大学攻读两个学士学位的同时,全面提高学生的国际化视野、语言能力以及沟通能力,旨在培养学生成为人文科学、国际事务和国际关系、政治等多领域的领导者。

该课程2018年9月入学现在开始招生啦。
参阅链接
http://gs.columbia.edu/tcd/,了解更多申请过程、学费补助、校园等信息。

 

选择的理由

 

 

1.毕业后可分别获得两所世界顶尖名校的毕业证,学历含金量极高!

 

2.读4年可获得两个本科学士学位,省时高效!

 

3.一次留学,两种风情!欧洲与美洲截然不同的生活及学习体验,再也不用担心留学选择恐惧症了!

 

4.价值无限的人脉资源!可收获世界百强圣三一大学和美国最顶尖的哥伦比亚大学,两所学校的校友资源!

 

5.全球化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更广阔的国际化视野、跨文化交流、极强的语言能力和沟通能力!

 

6.相比于四年都在美国念本科来说,选择2年爱尔兰+2年美国,留学费用更加实惠!

 

7.可尽情侵染两大国际大都市的“气质”:自由自在的纽约 + 恬静优雅的都柏林

 

课程介绍

 

圣三一 (Year 1 和 Year 2)


小伙伴们在以下四个专业里选择一个:
•   英语研究
•   欧洲研究
•   历史学
•   中东及欧洲的语言和文化


哥大 (Year 3 和 Year 4)

 

小伙伴们在哥伦比亚大学延伸学习他们在圣三一所选择专业的对应专业,同时需要完成哥伦比亚大学所设置的核心课程。核心课程包括:外语学习、艺术人文、音乐人文、文学/人文、当代文明/社会科学、全球研究、定量推理、科学和写作。

 

申请条件

 

申请步骤

 

1. 申请资质筛选


由圣三一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联合招生委员会代表进行筛选申请人资质,筛选的材料主要包括:申请人的学科成绩、推荐信、标准化考试成绩、个人论文。

2.  面试
申请资质筛选通过的申请人会在2018年2月底或3月初的时候,会有录取信息的更新,通知面试的时间。面试可能为当面面试或者进行电话会议面试。面试时间一般为30分钟,由圣三一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联合招生委员会进行联合面试。


申请要求

 

如果已经申请了哥伦比亚大学本科课程或者其他哥大联合办学课程(Columbia College [CC] or The Fu Foundati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 [SEAS]的申请人不得申请。

如果近三年申请了有关课程,没有被录取,也不能申请本次的双学位课程。


网申所需材料

 

1. PDF版本的申请表
2. 官方出具的初高中成绩或者美国GED成绩
3. 如果读过大学或学院,也需要提供相应成绩单
4. SAT或者ACT成绩,需要直接由考试主办方递交
5. 英语语言成绩单及相应要求:
雅思总分7分,小分6.5;
托福总分94,阅读23-听力23-口语22-写作26。
申请欧洲研究及中东及欧洲的语言和文化这两个专业的语言要求,详情请见:

http://gs.columbia.edu/tcd/language-proficiency
6. 两份录取文书。
  (1)为什么申请此双学位课程,它适合你的原因是什么(750-1000字)
  (2)描述一次个人经历(500-750字)
7. 两份推荐信。推荐人可以是老师或者熟悉你学业成绩的指导顾问。
8. 申请费80美元。
9. 所有官方文件请放于密封信封。

 

 

TIPS:

因为“2+2双学位项目”是学位课程,不同于一般的交换生项目,毕业时可是有两个学士学位证书的哦,而且是两所全球最顶尖大学的证书哦,所以大家自然能理解,这个课程在入学时对学生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哦。

 

 

 

截止日期

 

 

申请本科双学位秋季(2018年9月)入学的截止时间:2018年2月1日

 

 

两所大学介绍

圣三一大学

 

世界排名第88名(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

爱尔兰综合排名及研究排名均为第1

爱尔兰首位也是唯一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

欧洲培养企业家人数排名第1
毕业生就业率世界排名前100

国际化程度世界排名第52

共有学生17,000名,来自全球122个国家
迄今110,000名校友遍布世界130多个国家

 

哥伦比亚大学


美国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
世界大学排名第8(2018usnews)
美国大学排名第2 (2018《华尔街日报》)
校友包括:96位诺贝尔奖得主、5位美国开国元勋,奥巴马、罗斯福等四位美国总统
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Pulitzer Prize)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
共有学生29,0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