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

【爱尔兰】2015年利莫瑞克护理学专升本项目

2019-09-17

护理学专升本项目(适用于护理学专科毕业生)


项目优势:
Ø 花1年的时间获得全球认可的高水平学位证书。
Ø  注重综合能力,每周提供免费的英语课程和个人能力培养课程各一节。
Ø  提供奖学金名额。
Ø  高质量就业
  护理护士是全球高缺人才,尤其在欧美,有高薪且更容易获得当地居留权。除了可以在爱尔兰当地的护理院工作,还可以在爱尔兰护士委员会登记注册,在当地医院工作。


关于课程 The Programme


    护理学转升本项目是一个1年制的全日制课程,属于爱尔兰教育体系里的第8级。此课程以理论为根基,在学生原有的知识和经验更提供了一个关于护理业的国际化视角。创造了一个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环境,在这里,学生可以发展自己的交流沟通能力,更有效的学习技能,培养用创新和批判的视角去看待问题,从而有更多发展个人和事业的机会。


    注重培养学生的全方面才能,成为具有自信力,钻研力,带着问题去思考的实践者。护理及助产学院非常自豪其为学生提供最佳学生幸福体验、极佳的学生支持架构、以及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和资源。


….致力于提供一个关于护理业的国际化视角….


课程设置 Course Structure


第一学期 第二学期 第三学期
当代护理学 沟通与治疗关系 实践范围理论提高
护理与助产教学与学习理论&性质导论 护理与助产研究 护理学研究项目2
健康学 护理学研究项目1  
项目开发与学习技能    


入学要求 Entry Requirements


申请者需要达到以下要求:
<!-·        护理学大专(或者国际认可的相等水平,爱尔兰教育框架7级以上),由UL认可的正规学院。
<!-·        申请者已是当地的注册护士,持有护士上岗证,并提供相关有效证明。
<!-·        英语水平达标。
<!-·        UL会根据情况,对某些申请者进行面试。


英语要求  
英语非母语的国际学生必须提供以下的英语水平证明:
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 或者托福网考80分,纸考550分 (更倾向于雅思成绩)。
 
奖学金
    此课程为学生提供奖学金机会。我们优秀的学生提供3,000欧元的奖学金,取决于学生的学术成绩。
 
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 University of Limerick
    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UL)位于爱尔兰的西海岸,备受国际学生的青睐,因为UL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以及其全球认可的高水平学位。UL的校园占地133公顷,就像个绿色的大公园,提供爱尔兰最卓越舒适的学生宿舍和运动设施。“学院非常自豪其为学生提供最佳的学生幸福体验度”,大学还是个充满活力且具备企业家精神的大学,在创新、教学质量、研究和奖学金等方面有着骄人的成绩,并配有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和资源。位于利莫瑞克市附近的香侬河畔,拥有全爱最美丽的校园,距离香侬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


详情咨询 
  澳帆留学(爱尔兰)部
   Tel: +86 25 83690313,83690031    Fax: +86 25 8369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