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毕业生英国】职业发展+工作实习项目

2019-09-17

Graduate Career Development Programme
毕业生职业发展课程:英语/职业培训+工作实习
 
GCDP课程是专为想要将工作与学习合二为一的学生所设计。此项目旨在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帮助学生获取有价值的海外工作经验,并最终获得国家六级市场营销管理证书,让学生个人简历的含金量大大提高,在回国后能够顺利找到工作。
 
 
课程设置
GCDP课程符合英国最新签证政策规定,课程在时间上分配为50%培训学习和50%工作实习。课程总长度为48周(约一年),结构上设置为:
 
12周课堂学习 + 24周带薪或者不带薪实习 + 12周课堂学习
 
课程过程中学生需接受专业考试评估已决定能否获得资格认证书。开课时间为每周一。
 
 
英语/职业培训
学习GCDP的学生将被授予由伦敦市场营销中心(London Center of Marketing, LCM) 颁发的国家六级市场营销管理证书。课程根据伦敦市场营销中心专业要求授课,旨在培养市场营销管理领域的国际精英。专业课程全英语授课,并涵盖学术英语和商务英语模块,使您在接受职业技能知识的同时进而提升自身的英语语言水平。若学生需要有针对性地提高雅思英语,还可增加雅思英语课程。
 
课程部分有以下几个专业可供选择:
 
  • 商务管理与市场营销Business Management and Marketing
  • 销售与市场营销Sales and Marketing
  • 旅游与旅游营销Travel and Tourism Marketing
  • 公共关系与市场营销Public Relations and Marketing
  • 人力资源开发与市场营销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 and Marketing
  • 企业家精神与市场营销Entrepreneurship and Marketing

注:专业课程涵盖4个课程模块(3门为必修课程,1门为选修课程)。每个模块课程的考试费用为25英镑。
 
授课地点:伦敦
 
课程培训期间住宿:可以由学校安排在伦敦的寄宿家庭或学生公寓。
 
注:在课程学习期间,学生可根据英国入境署政策兼职打工,每周打工时间不超过20小时
 
 
工作实习
职业发展课程的主要特色即是为申请人提供实习职位,使申请人结束相关职业培训后,能够进一步得到实际运用的机会。
 
带薪实习
我们目前同超过5000名雇主建立有合作关系,为学生安排带薪实习岗位,其中有些是新晋成立的年轻公司,有些已经同我们保持了多年合作关系。这些带薪实习岗位分散在英国各地,包括:苏格兰、威尔士和英格兰。
 
带薪实习行业:服务业、酒店、餐饮、零售等。
 
实习地点:英国全境


薪资
带薪实习薪资为英国政府政府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
  • 21岁和以上,5.80英镑每小时
  • 18岁-20岁,4.83英镑每小时
由于带薪实习行业为服务业、酒店、餐饮,在英国,这些行业多数每周发一次薪水,但也有按月发薪的公司。因此学生实习前需问清楚所在单位采用何种薪资制度。
 
所得税和国家保险  (NI)
带薪实习获得的收入需向英国政府缴纳个人所得税和国家保险(National Insurance),两项总和约占工资总额的23-25%,这部分钱将根据实习单位的薪资制度,按周或按月自动从工资中扣除(国家保险所占比例很小)。 申请人在实习开始后需向当地社会保险办公室申请国家保险号,申请人可以发送邮件至 ssawmynaden@twinuk.com索取实习证明信函。如果一年内的收入未达到固定数额(约为5500英镑,每年会有变化),可以要求退缴税款。学生需在完成实习后提出申请,相关退税详细信息及流程请登陆以下网站查询:


工作时间
英国平均每周的工作时间约为37小时,实际工作时间根据雇主单位的繁忙程度而定。一般雇主可以要求雇员工作的时间上限为一周48小时,当然,如果雇员自己 愿意,一周的工作时间可以更长。如果申请人的每周工作时间大大低于37小时,申请人可以要求雇主改善工作时间,如果雇主不予以改善,申请人可以联系我们协 助沟通。
 
食宿
带薪实习期间,雇主提供食宿,每周会从工资中扣除20-80镑。一般在40镑左右。一般情况下除去食宿收入约为400-600镑/月。
 
到实习地的交通
我们会向申请人提供到达带薪实习地的交通说明。您可以登陆以下网站或拨打电话查询公共交通讯息:
 
投诉
如果申请人对于带薪实习工作有任何意见,应当首先向雇主方上级提出,通过沟通解决。若意见未受到雇主方妥善处理,申请人可以直接联系我们,并将投诉意见以书面形式写下。
 
实习前必须完成的事项
  • 仔细阅读并签署实习协议和实习介绍材料
  • 仔细阅读《学生手册》
  • 查询前往实习地的交通方式
  • 收集实习地的相关资料以便让自己提前熟悉环境
 
 
不带薪实习
我们与2万多家英国企业建立有合作关系,每年为数以万计的英国本土、欧洲和海外学生提供就业和实习机会。英国双子已连续两年被评为英国最佳工作经验 提供方。不带薪实习适合那些想在特定领域获取工作经验的学生,这段经验可以为申请人的简历增光添彩,让学生在回国后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
 
不带薪实习岗位涉及市场营销、工程、旅游、金融、会计、保险、广告、法律、国际贸易、人力资源、行政及秘书、传媒、时尚等诸多行业。我们会根据学生 具体要求,结合学生自身特点,为学生寻找合适的实习岗位。在课程培训阶段,我们会安排学生进行1-3场面试,以确定实习公司和岗位。对某一些实习岗位,我们可以根据学生自身条件为学生争取到每月250英镑的补贴。
 
以下列举了一些我们曾安排过学生实习的企业:
Ford; JAC Travel; Luchford APM Ltd; Lipper; Argus Vickers; Stephanie Churchill PR; The Express Newspaper; Lambert County Court; The Federation of Master Builders; EL Gazette; Times Publications; Charter Morgan UK
 
不带薪实习行业:
市场营销、工程、旅游、金融、会计、保险、广告、法律、国际贸易、人力资源、行政及秘书、传媒、时尚等。
 
实习地点:伦敦
 
住宿
选择不带薪实习的学生,工作地点为伦敦,雇主一般不提供食宿。学生可选择自理食宿或由我们安排学生宿舍或当地寄宿家庭。
 
 
证书
该课程授予学生市场营销管理证书(Graduate Diploma),该证书为英国国家认证构架(NQF第六级。学生在完成实习后会获得由双子颁发的实习证书,以及由雇主出具的推荐信。
 
市场营销管理证书(NQF Level 6 Graduate Diploma)英国伦敦市场营销中心(London Center of Marketing) 颁发,伦敦市场营销中心经过了英格兰教学大纲与学历管理委员会(QCA的认可,得到这个国际专业机构颁发的证书后可以在专门行业内寻找工作,此证书在国际上广受认可,是当前含金量最高的职业证书之一。英国伦敦市场中心是一家非政府非赢利性的考试与发证机构,在销售与市场营销管理领域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旨在培养市场营销学与市场销售学的国际精英,此职业资格证书被欧洲乃至国际专业领域承认。
 
 
 
 
 
 
 
招生对象
18岁以上,拥有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专科学历或任何专业本科学历者,并有志于获得英国工作经验并回国发展人士。
 
英语水平
由于涉及到进入英国本地公司或单位进行带薪或不带薪实习,申请人英语水平需要达到中级以上(相当于雅思5.0及以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