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带薪实习】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2019-09-17

AUFINE Summer Work & Travel Program in USA
 
 
项目介绍
 
澳帆国际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计划,即Summer Work & Travel USA基于美国政府于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Mundt Act),该法案为交流访问项目建立了基本框架。此法案于1961年被纳入并扩展为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Fulbright-Hayes Act)。项目在中国大陆推广之前,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40余年,每年都有数万学生利用他们的暑假,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8-16周的短期实习。并利用实习之余的时间,在美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了解美国风土人情。
项目的特点在于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实习生并肩工作的机会。此外让每个实习生在完善的美国劳动制度保障下进行实习工作,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这不仅是美国社会平等独立自主人权特性的体现,也可实际的减低赴美实习学生的经济负担。
申请资格
 
Ø  18岁以上全日制在校就读大学生(包含本专科,研究士,非统招生)
Ø  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提供英语相关证书)
Ø  有独立自主能力,能够适应新环境
Ø  工作积极努力,任劳任怨,认真负责
Ø  愿意接受挑战并对美国文化有兴趣者
 
实习岗位
 
酒店/客房管理,侍应生,销售助理,安全检查,餐饮服务,公园向导,主持人,收银员,零售助理,娱乐传媒活动组织人员,游乐设施操作,救生员,系统维护,解说员,库房管理,日用品零售,卡通表演等。
 
薪资待遇8-10美金/小时
 
项目时间:2010年暑期   12周-16周
 
项目收获
1、英语能力(尤其是口语)的迅速、显著提升
2、特别的海外工作经历,增加就业竞争力,简历上会有精彩的一笔
3、与国际学生一起工作、生活,实现跨文化交流,增强国际视野
4、一定的薪资酬劳,减轻经济压力
5、良好的签证纪录,对于以后签证有非常有利
6、对中国学生而言,还有锻炼独立自理能力,磨砺意志的特别作用         
 
报名材料
 
- 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 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
- 2寸照片4张(红白蓝底均可)
- 报名表(可在线下载或联系澳帆索取)
- 英语等级证书
- 各类获奖证明
 
项目费用
 
1、报名考试费:2000元(未通过考试者,此费用全退)
2、项目费:14000元

项目费用包含 项目费用不含
- 美国企业带薪实习岗位申请
- 美国专业简历制作、美国实习企业面试、长途电话
- 核发DS-2019 Form(申请 J-1签证必备文件)
- 签证前面试辅导
- 美国使(领)馆签证预约
- 安全教育、行前培训
- 抵达美国后的集中培训
- 实习指导手册
- 美国社会安全卡(Social Security Card)
- 美国实习期间全程医疗保险以及美国当地紧急支持服务
 
 
- 中国大陆/美国往返机票
- 美国内地交通费
- 护照申请费
- 美国使馆签证费
- 在美国期间之食宿费
- 旅游及个人费用

 
项目具体咨询
 
南京澳帆国际文化交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项目部
Miss Daisy Liao; Miss Emma Han
Tel: 025-83690313   83690031
Fax: 025-83691265
Email: daisy@aufine.org; emma@aufine.org    
Website: www.aufin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