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夏令营

【英国】2020暑假百年名校游学体验寄宿中学夏令营开营啦!

2019-12-27

英国寄宿中学夏令营

1.国王学院圣迈克斯中学

学校隶属于知名教育机构King’s Group,注重支持和培养学生,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英式教育。作为一所国际寄宿学校,学校氛围友好,学生们能获得适当的挑战和全新的体验,并在出众的身心关怀下茁壮成长。
 
2.马尔文阿贝学院

学校以发展学生的潜力和培养学生的责任感为教学目的,实行小班化教育,提高和保证了学生的学习质量,同时也在教学过程中让学生们享受到了广泛的社交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丰富、充满活力的学习环境。

 
1.英语课程

学校的老师们全部具备面向留学生教授英语的资格,学生们能从他们丰富的教学经验中获益。

 

2.体育和社交活动

在学校期间,每天下午和晚间学生们都会有充足的自选活动时间。参与这些项目将是学生们交到国际朋友和练习口语的极佳机会,在乐趣中多收获一份友谊,多提高一分能力。除了各类体育项目、才艺展示和迪斯科舞会等学校传统活动外,还将有更丰富的趣味项目等着孩子们来体验。



3.
短途旅行

 

 每周三和周六学校会组织短途一日游,带领学生们游览著名的城市、热门景点和文化胜地。短途旅行包括游览英国多个著名城市,如:伦敦、牛津、剑桥、曼彻斯特等。在出行之前,老师将会帮助学生做出行攻略,介绍景点的背景。学生还会有出行任务,例如拍照、寻找地标、记录游后感。在锻炼英语能力的同时,感受最纯正的英伦风,更多的沉浸在英国文化中。 




 

3.课程安排


4.住宿安排
 

学生将入住学校全日制学生所住的校内宿舍。这些精心修建的宿舍宽敞明亮,设施现代,分为单独的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

 

 

学生可选择两人间或四人间,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国籍、年龄和母语而进行入住安排,相同国籍的学生会被安排在不同的宿舍。每栋宿舍楼会有一位管理员,负责学生的生活和安全。学生们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意时间向宿舍管理员寻求帮助。


5.报名信息
 
招生对象:8-17周岁、想体验纯正英国公学精英教育的学生
行程时间:  2020年6月-8月(最少2周)
项目费用:9800元/周
费用包含:课程及材料、校内住宿、餐食、两次短途一日游、洗衣服务、免费Wi-Fi、多类校内活动、结业证书和学术报告、医疗护理服务
费用不含:夏令营申请费、英国签证费、往返机票、接送机以及保险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