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夏令营

【美国】2017年美国文化与语言项目--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2019-09-24

美国文化与语言项目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在美丽的麦迪逊体验一场无以伦比的教育经历

 

 

改变一生的沉浸式学习体验


 

    享誉世界的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为海外的中学生提供为期三周的暑期寄宿学习项目:美观文化和美式英语。来自各国的学生,接受一流的课堂教学、参与引人入胜的课外活动,并且和麦迪逊分校的大学生结成伙伴,在提高英语能力的同时,亲身体验原汁原味的美国文化。

 

 
世界一流的大学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始终跻身于全球顶级的公立大学行列,也是美国“拥有最多国际留学生”的二十五所传统大学之一。麦迪逊分校将帮助学生用课堂内外学到的知识改变世界视为己任,不遗余力。
 

 
宝贵难得的学习机会


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学生们将会学习如何在美国大学里全面发展。另外,项目参与者将会有机会与校方代表见面,这些代表将帮助学生们明白怎样才能在美国大学里取得成功。





    美观文化和美式英语项目的任教老师,用于专业资质,在指导国际学生方面积累了广泛的经验。
 

 
 
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麦迪逊既有中型城市的宁静,又有大都会林林总总的文化活动。当你悠闲漫步在州府大姐,你会被街道两旁琳琅满目的商店和人气爆棚的餐馆所吸引。如若跨进熙来攘往的州政府大楼广场,就来到了全美顶级的农夫市场;在这里能欣赏到本地制作的精美器皿。麦迪逊分校那1200英亩(约7284亩)的植物园,足以使你如痴如醉、流连忘返。而风景迷人的学校湖边露台,可以任你享受水边音乐会和各种水上运动。你还可以参观亨利·维拉斯动物园和奥布里克植物园。你也可以沿着曲折连绵、四通八达的城中幽静小道跑步、步行、或骑单车。校园有众多的体育设施,你可以进行五花八门的体育健身运动。如果你只想放松放松,那么学生活动中心的撞球运动、电子游戏、保龄球、大屏幕彩电、攀岩设施、音乐会、电影放映、和各种讲座也会令你心驰神往。


    以上仅是在麦迪逊室内就可以享受到的精彩活动。美国文化和美式英语还包含了三段短途旅行:游览49座威斯康辛州立公园的其中一座,泛舟参观芝加哥市区和芝加哥谢德水族馆,以及到访世界最大的水上公园园区威斯康辛河谷。

 

 

 
安全温馨的人文环境


    麦迪逊坐落于美国的心脏地带,其居民以热情友好而著称。麦迪逊是一座重视教育的城市,除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之外,还拥有多所职业技校和私立大学。



    麦迪逊最新被评为美国最安全城市第四名。






项目概况



起止时间:2017年7月8日至29日




住宿安排:学生将入住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现代化的舒适的学生宿舍,并且可以享用校内的多种设施和资源


作息安排:
上午8点: 早餐
上午9点: 口语交流课
9点55分: 课间休息
10点5分: 写作和语法课
午餐
1点至4点45: 专题课和讨论会
下午6点:  晚餐
下午7点:  晚间活动
晚上9点:  回宿舍签到、夜宵

晚上11点: 熄灯





项目价格: 项目总价为4700美元,包含学费和教材、双人间的住宿、健康保险、一日三餐和各种活动、项目期间的交通、以及学校来往麦迪逊市机场或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的接送服务。
 

 
 
报名须知
中国区报名学生要求:参加项目时必须达到14周岁(即2003年7月7日之前出生),但不得超过17周岁;报名的学生必须拥有基本的英语语言能力。
 
美国文化和美式英语项目  中国联络处
电话咨询:025-83690313, 83691265
QQ咨询: 965055256, 846511321
Email咨询:aufine-april@foxmail.com & Rebecca@aufine.org
官方网站:http://go.wisc.edu/ace    www.aufin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