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夏令营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STEM暑期课程

2019-09-24

“科学不只是一个学校实验、或元素周期表、或波的属性。它是世界运行的方法,是一种重要的了解、探索以及参与世界的方式,通过科学,我们可以拥有改变世界的能力。”引自美国教育部网站关于STEM的介绍第一句话。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简称UCI),创建于1965年,位于南加州的橘子郡,是加州大学系统综合实力最为强劲的分校之一、2017年USNEWS排名第39位和公立大学排名第9位,拥有诸多优秀的专业,包括:法律、商学、工程学、人文学科、经济学、医药学、护理学、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是一所在世界知名且极赋声誉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其中商学院在2015年QS发布的世界最佳商学院(北美地区)中排名第33位。物理学研究排名全美第8,生命科学研究排名第12,环境科学和化学研究均排名第15,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研究均排名第20,材料科学研究排名第25,电气和电子工程研究排名第35。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都渴望能够近距离地体验UCI的校园生活。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面向15-18岁的中学生开设了一个为期2周的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大学体验课程(Experience University Life at UCI)。该课程模拟真实的加州大学教育,根据学生不同要求设计成一套有关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和Mathematics(STEM)专业方向的高强度DCE暑期课程。


  在两个课程方向里,学生将会体验到UCI互动式课程教学、参与小组作业、课程讨论、嘉宾教授讲座、加州当地商业机构的实地参观。

 

  课程的宗旨是通过STEM学术主题结合丰富的课外活动,让学生初步了解加州大学的学术形式和氛围,加深中美两国大学生的文化交流,提供机会与本地中学生利用暑假深入认识美国文化,体验真实的加州大学生活,进而培养学生独立自主的精神。 整个课程不单包括了UCI大学专业学术元素,也涵盖了UCI本科录取内容、 TOEFL和SAT提高课程、自身的职业规划。除了课程高强度的英语课程外,学生也可以通过各种活动跟美国学生互动交流提高英语水平。

 

 

课程亮点

 

*通过课程了解加州大学的学习强度,体验加州欧文的大学生活
*通过课程了解自己真实的托福和SAT水平,提前了解加州本科申请内容;
*模拟大学专业课堂让学生提前体验UCI本科专业课程
*获得有利美国大学申请的UCI DCE课程成绩单和老师评语;
*领略美国以及加州本地风土人情,与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学习与交流;


课外活动
  课程将会带领学生参加各种加州大学的社区、欢迎与告别午餐会,以及课外活动,其中包括博物馆参观,登山,骑车,体育赛事,洛杉矶、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周末游或一日游。

 

  在课程结束后,UCI会根据学生的作业、小组项目、论文、考试成绩以及参与程度,发予一份UCI DCE正式成绩单、授课老师的评语、和推荐信。对于很多以后准备申请美国大学的学生,该活动内容将会成为日后申请大学非常重要的辅助材料。

 

报名须知

 

【年龄】:15-18岁中学生,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能力
【时间】:2018年 7月29日-8月11日;
【住宿】:学生入住校内公寓,离教室,图书馆,健身馆,公交站均在步行范围内。
【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5月1日
【费用】:申请费:200美元  
         学费:3500美元
         住宿(2人间)、餐费(三餐):1400美元
         (包括无线上网和LAX机场接送机)
         加州大学医疗保险:200美元
        

备注

 

以上活动行程只作为参考行程,具体每天活动会根据课程实际安排情况作出相应调整。
如有报名人数不足或者其他原因,UCI Division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有权取消行程。
学生只有在UCI完成所有报读课程和活动后,方可获得“大学体验活动证书、成绩单和评语”。

 

咨询电话:025-83690313;8369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