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夏令营

【英国】特色营系列之马术夏令营

2019-09-23

英国特色营系列之
Horse Riding马术夏令营
 
英国特色马术夏令营项目招收9至17岁的男女生。每年夏令营都会迎来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夏令营中友好专业的导师会为骑马新手提供专业意见和鼓励,同时,对于学习过骑马的学生,导师会根据自己多年经验提高学生的马术水平和自信。所以,无论有没有学过骑马,你都会享受这段英式马术经历。
参加马术夏令营的学生会沉浸在马术学习中,并且如何照顾马也是课程的一部分。而且,每天还有机会喂马哦。不仅如此,如何洗马也是也会涵盖课程内。
每一个学生骑得马都是根据学生马术水平挑选的。训练有素的前学员会负责照顾马,并且会向学生讲授照顾马的基础知识。其中,如何使用、清洁和保养马鞍是学会如何照顾马和成为一个骑手的重要环节。
学生还有机会和来自世界各地爱好骑马的人交流及参加活动。为了鼓励来自不同国际不同文化的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理解,夏令营主办方还会举行晚间活动,让马术学院的学生和来自国际暑期课程的学生相互认识,了解彼此不同的文化。

 
目标学生:9至17岁的青少年,个人和团队均可报名
费用涵盖:住宿;每周1天的短途外出旅行;每周1.5天的短途旅行;骑马设备使用;每周15节英语课程;12小时马术课程;各学习阶段考试;晚间活动;入学测试;结业测试;毕业证书
住宿:巴斯大学学生宿舍区,配有单人间、单人套间;24小时安保
 
马术夏令营的上课地点在英国巴斯语言中心。 巴斯市是英国历史名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遗产城市”,有很多著名景点比如巴斯修道院、罗马浴场。曾经是一座罗马古城的巴斯是非常适合英语学习的城市。巴斯语言中心配设施齐全先进,比如沙滩排球场、能容纳350人的电影院、体育馆、迷你超市。
 

 
报名请联系澳帆国际留学(英国)部
Email:aufine@msn.com  Rebecca@aufine.org
Tel:025-83690031/83691265
QQ:858488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