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

【澳洲】卧龙岗大学

2019-09-16


卧龙岗大学创建于1951年,是澳大利亚10佳大学之一。它每年都由政府提供研究经费,是一所注重科学研究,具有创新精神的学府。学校下属9个学院提供59个硕士、博士学位和61个学士学位。大学附属的国际学院提供英文,中学11年级,大学预科以及商业、电脑信息、大专文凭课程。在众多的澳大利亚大学中,卧龙冈大学在电脑科学、信息技术和其他一些领域中遥遥领先。它在澳大利亚和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望,其学分均受美国和英国名牌大学的认可。


  学校连续两年被澳大利亚"好大学指南"评为年度大学(University of the Year),成为澳大利亚第一所连续两年获得此殊荣的大学。学校与上海交通大学是姊妹学校。
学校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著名的旅游胜地卧龙冈,附近有迷人的海滩,风景如画的国家公园,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备,是学习的好地方。喜欢繁华都市生活的同学可以选择大学在悉尼市中心的分校就读,享受世界名城的生活方式。

学校设施及服务
  学校拥有先进的电脑中心和资源丰富的图书馆,提供多种运动设施,如:羽毛球、排球、乒乓球、篮球、拳道、室内足球。在运动中心设有举重房、壁球场、浴室、温水游泳池。学校为海外学生提供全面的服务,如:接机、住宿安排、新生训练、英文支援、课业服务、生活上的咨询。


专业设置
  工商管理、物流与运作管理、管理学、人才管理策略、营销学、会计学、金融学、实用金融(银行学)、国际商学、经济学、信息系统、工业关系、电子商务、专业会计等
  社会学、社会政策、后殖民文学、历史、英语研究、政治、应用伦理学、国际关系、海事政策、应用管理学等
  土著研究、亚太研究、澳大利亚研究、交流学、英语语言、英语研究、欧洲研究、法语、性别学、地理、历史、意大利语、日语、法学、营销学、哲学、政治、心理学、资源环境学、科技与社会、社会学、信息学、工业关系、数学与应用统计等
  电脑与电信工程、互联网技术、电脑学、电脑科学、信息技术管理、信息与通信技术、电子商务、数学、统计、自动化与动力工程等
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医药化学、化学、环境科学、地质学、人文地理学、自然地理学、森林资源保护与管理等
  化学、分析化学、生物化学、地球化学、生物技术、环境科学、医疗化学、生物科学、人文地理、自然地理、地质学、材料学、物理、生态学、环境学、海洋学、土地与遗产等
  创作艺术表现(戏剧、音乐、作曲)、平面设计与新媒体、视觉艺术、写作等
 
 
 
 
【课程介绍】 
大学科目包括:生物工艺学、数学、文科、电脑学、商科、数学/工程学、演艺创作艺术、护理、教育学、护理、工程学、理科、工程学/商科、理科/工程学、环境学、药用化学资讯技术以及通讯、医疗物理学、法律以及文科/商科/演艺创作艺术/数学/理科。 
每个学位通常要经过三年或四年学习才能修完,并且可以修读荣誉学位课程。商科(包括会计)和土木工程以及采矿工程合并的双学士学位有速成班。 
优势课程包括:通讯、信息技术、多媒体、超导体、智能聚合物、钢铁处理与产品、微波技术、生物医药研究、医学放射物理、环境研究等。
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课程包括:
工程——光子学、机械学、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和电气工程; 
信息学——计算机科学、互联网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ICT);
商务——MBA、专业会计、市场营销和金融;     
理科——超导、纳米技术和智能材料。

卧龙岗大学在1999-2000赢得澳洲最佳大学奖。
其学术成就如下:
在优秀大学指南中被评为1999-2000年出色研究与发展合作最优秀大学;
在优秀大学指南中被评为2000-2001年为电子化世界培养毕业生最优秀大学;
1993年起被澳大利亚政府就业,教育与青少年事务部列为全国10所一流大学之一;
在亚洲周刊(1999年和2000年)同行排名次中被列为澳大利亚10所一流大学之一;
卧龙岗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连续两年获得澳大利亚年度优秀大学称号的大学;
在优秀大学指南中,卧龙岗大学的毕业生在初始工资水平上被评为最高的五星级。
学校现共有学生13,000多人,其中海外学生有近2000多人, 来自70多个不同的国家。 
大学拥有设备优良的电脑中心及藏书丰富的图书馆。提供运动设施的项目有:篮球、排球、羽毛球、跆拳道以及室内足球。在康乐及运动中心有壁球场、举重房、蒸气浴室及温水游泳池。卧龙岗大学图书馆有迈克尔波特图书馆:图书馆提供支持和提高教学、研究活动的信息服务。图书、馆包括主图书馆、法律图书馆、课程资料中心和大学档案室。这个联合的图书馆超过50万个条目,学生们也能通过内部图书馆借出和数据基本搜索设备来获得全世界范围内的信息。大学提供住宿服务去帮助学生。所有的国际学生被保证获得援助在卧龙岗大学五个住宿区中的一个或私人接待家庭找到住宿地方。这些地方在市郊或在悉尼市。大学有1400多间学生宿舍。宿舍设施先进、整洁、安全,环境良好。单身宿舍的费用从每周65澳元到97澳元不等。学校有三个音乐厅和剧院,一个奥运会标准的游泳池、田径场。这些田径场包括一个奥运会标准的霍克运动场。另外,还有大量其他体育运动器材。 
 
学术研究  
各项费用 A. 研究生课程学费:91345-133973澳币人民币/年 
B. 本科课程学费:91345-127884人民币/年 
C. 大学预科学费:约34711人民币/学期 
D. 英语课程学费:2253人民币 
 注册费:457人民币  
食宿费用:  
卧龙岗住宿家庭:1194人民币/周 
学校宿舍:639-1273人民币/周 
雪梨住宿家庭:1309人民币/周  
保险费用:每年保险费为1669人民币   
申请条件 -法学院: 
申请者在IELTS考试中获得7分或以上;没有个别的科目在6分以下。 
-临床的课程: 
例如护理和临床心理学课程,要求申请者在IELTS考试中获得6.5分;没有个别的科目在6分以下。 
-教育学学士课程: 
申请者在IELTS 6.5分以上;没有个别的科目在6分以下。 
-所有其他的课程要求申请者: 
在IELTS考试中获得6分以上;写和读的分组分数有6分或以上;听和讲的分组分数有5分或以上。 
 
学校特色  
语言课程中心 A.研究生院课程:亚太研究、传媒和文化研究、英语文学和语言、图文设计和新型媒体、历史、国际关系、社会学、写作、图形设计、新闻、音乐、表演、视觉艺术、会计、银行和金融、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经济学、商业信息系统、工商管理、物流、成年教育和培训、教育、语言教育、信息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自动化工程、结构与建筑学、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环境工程、材料工程(炼钢技术,半导体技术,智能聚合物)、生物医学、临床心理学、健康管理、人类服务学、运动科学、护理学、药学、营养学、心理学、诉讼管理、国际法和公司法、法律、法庭规范、自然资源法、生物学、应用生物学、化学、环境科学、地理学、地球科学、自然地理、海洋研究、分析和医疗化学、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通信技术、通信工程、电子商务、信息技术管理、网络工程、网络技术、应用数学和统计学、应用数学和经济等 B.本科课程:亚太研究、传媒和文化研究、英语文学和语言、图文设计和新型媒体、历史、国际关系、社会学、写作、图形设计、新闻、音乐、表演、视觉艺术、会计、银行和金融、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经济学、商业信息系统、工商管理、物流、成年教育和培训、教育、语言教育、信息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自动化工程、结构与建筑学、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环境工程、材料工程(炼钢技术,半导体技术,智能聚合物)、生物医学、临床心理学、健康管理、人类服务学、运动科学、护理学、药学、营养学、心理学、诉讼管理、国际法和公司法、法律、法庭规范、自然资源法、生物学、应用生物学、化学、环境科学、地理学、地球科学、自然地理、海洋研究、分析和医疗化学、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通信技术、通信工程、电子商务、信息技术管理、网络工程、网络技术、应用数学和统计学、应用数学和经济等 C.大学预科课程: 卧龙岗大学开设全日制“大学预科课程”,只有完成这门课程才可获得进入大学学习的资格。卧龙岗大学的预科班为澳洲各大学中最早开设者。开有文 /商 /理 /工 /计算机 /数理 /饭店管理 /信息科技。 D.英语课程: 卧龙岗大学开设英语课程包括一般英语和商用英语2种。几乎每个月都有相应的课程供你选择。


 
 
学校的主要设施
学校有三个音乐厅和剧院,一个奥运会标准的游泳池、田径场。这些田径场包括一个奥运会标准的霍克运动场。另外,还有大量其他的体育运动器材。学生援助服务包括学术咨询、就业帮助和临时雇佣服务。这个校园也提供了咖啡厅、餐厅、银行、邮政局和书店,以及零售店中心。迈克尔波特图书馆:图书馆提供支持和提高教学、研究活动的信息服务。图书馆包括主图书馆、法律图书馆、课程资料中心和大学档案室。这个联合的图书馆超过50万个条目,学生们也能通过内部图书馆借出和数据基本搜索设备来获得全世界范围内的信息。

学年安排
大学的学期安排为,每年二月份至六月底为第一个学期,七月份至十一月底为第二个学期。主要课程均开始于第一个学期,一些课程可以始于第二个学期。 



食宿介绍
大学提供住宿服务去帮助学生。所有的国际学生被保证获得援助在卧龙岗大学五个住宿区中的一个或私人接待家庭找到住宿地方。这些地方在市郊或在悉尼市。大学有1400多间学生宿舍。宿舍设施先进、整洁、安全,环境良好。单身宿舍的费用从每周65澳元到97澳元不等。



  课程介绍
  大学部学生约11,000人,共有九个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学院、护理及行为学院、法学院和理学院。全校研究生约3,000名,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他们的研究课题广泛,包括工程、科技研究、传统理科和物理学、生物学和化学以及社会科学和教育学。
  卧龙岗大学在多种学科的研究方面都处于领先的地位。它致力于具有重要意义的基本学科的研究。有些研究与Illawarra地区的工业和商业有关,另外和社会相关的政策也包括在研究的范围之内。
  大学科目包括:生物工艺学、数学、文科、电脑学、商科、数学/工程学、演艺创作艺术、护理、教育学、护理、工程学、理科、工程学/商科、理科/工程学、环境学、药用化学资讯技术以及通讯、医疗物理学、法律以及文科/商科/演艺创作艺术/数学/理科。
  每个学位通常要经过三年或四年学习才能修完,并且可以修读荣誉学位课程。商科(包括会计)和土木工程以及采矿工程合并的双学士学位有速成班。
  来自中国的学生必须要在认可的大学修完一年或读完高中并获得优异成绩(在前30%以上)。有些学院要求学生已预修规定的科目的主科。
  英语语言要求:
  ①法学院:
  申请者在IELTS考试中获得7分或以上;没有个别的科目在6分以下。
  ②临床的课程:
  例如护理和临床心理学课程,要求申请者在IELTS考试中获得6.5分;没有个别的科目在6分以下。
  ③教育学学士课程:
  申请者在IELTS 6.5分以上;没有个别的科目在6分以下。
  ④所有其他的课程要求申请者:
  在IELTS考试中获得6分以上;写和读的分组分数有6分或以上;听和讲的分组分数有5分或以上。
  校内设备及服务
  本校拥有资源丰富的图书馆及设备先进的电脑中心,运动设施所提供的项目有:篮球、羽毛球、排球、乒乓球、跆拳道以及室内足球。在康乐及运动中心有举重房、蒸汽浴室、壁球场及一个50米长的温水游泳池。
  本校的国际学生中心提供学生全面性的服务,如:接机、住宿安排、新生训练、课业服务、英文支援及生活上的咨询。
  中国学生入学条件:
  ①学士学位:
  TOEFL570或IELTS6以上;已在中国大学就读一年,或高中毕业但须先上一年大学预科;
  ②授课式硕士:
  TOEFL570或IELTS6.5,也可以先期在大学或其它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已获学士学位或荣誉学士学位或有丰富工作经验
  ③研究式硕士及博士:
  TOEFL570或IELTS6.5,也可以先期在大学或其它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一般要求已获授课式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