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

【澳洲】阿得雷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2019-09-16

阿得雷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简称阿大)成立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三所大学之一,也是Group of Eight(八校集团,由澳洲最好的8所大学组成)的中坚成员。作为一所世界著名学府,它培养出了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其理工科的教学、研究水平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誉。阿得雷德大学约有一万四千名学生,其中海外学生约1700名,分别来自70个不同国家。
大学所在的阿得雷德市位于澳大利亚南部,系南澳州首府,人口约120万。城市安全、友好、气候宜人(冬季气温8-19oC,夏季气温15-36oC)。阿得雷德是澳洲生活费用最低廉的城市之一。

作为澳洲的文化之都,阿得雷德拥有许多人文景观、体育设施、葡萄园以及星罗棋布的餐馆。阿得雷德交通便利,可以方便地穿梭于城市、海滩、葡萄园和热带沙漠。澳大利亚移民局就座落在该市。

阿得雷德大学拥有五大院系,包括:工程/计算机/数理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音乐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法学/建筑/城市规划/经济/商学/管理学院,以及自然科学学院。阿得雷德大学在国际上首屈一指的专业有:信息技术与通信,环境科学及管理,生物学,物理学,地质学,地理学,商科,国际经济、人口地理等专业。

值得一提的是,申请阿大本科的学生有两条途径可完成大学本科的专业学习:如果你是国内高中毕业学生,可以经读一年预科再进入本科一年级,完成本科学习共需4年;如果你是国内非常优秀的高中毕业生或已经读完大专或本科一年级以上,你可以经读DTP(学位转移课程)一年后直接进入阿大本科二年级学习,共需3年便可完成阿得雷德大学本科学习。

阿得雷德大学共有6所学生宿舍,学生拥有单人睡房,电话。图书馆、电脑房、社区活动娱乐中心都近在咫尺。想在校内入住的海外学生需提前申请。

入学要求(更新中,请电话咨询)

开学日期

开学日期为每年二月及七月

    联系方式
  澳帆国际中国南京代表处
  地址:澳帆国际(南京)文化交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市白下区八宝东街1号瑞鑫兰庭商务楼11楼1101室
  电话:0086-25-83690313 83690031
  传真:0086-25-83691265
  电子邮件: info@aufin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