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

【澳洲】2008年度澳洲南岸学院招生项目

2019-09-16

南岸学院简介


  南岸学院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坐落在布里斯本市中心,位于美丽的布里斯本河畔,距布里斯本中心商业区(CBD)和内城城区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南岸学院是职业技术与继续教育(TAFE)学院中的佼佼者,学院课程设置门类齐全,教学项目为数众多,目前在校生超过30,000人,是昆士兰州最大的国立高等教育与培训系统学府。

  南岸学院在布里斯本有三个校区,分别是:南岸校区,Kangaroo Point校区和Morningside校区。这些校区位置十分优越,可谓得天独厚,方便至极——不论从文化、娱乐活动来说,还是相对于住宿条件、打工机遇而言,都是如此。从各个校区都可以很方便地使用市内的公共交通工具:可以便捷地乘坐公共汽车、渡轮和火车,另外,学院在各个校区之间提供校区公共汽车服务。另外,为了使学生能够轻松地适应大学生活,学校还特地在校内提供一系列的学生援助服务、就业指导与咨询讲座。


课程设置


  南岸学院以其雄厚的办学实力,开设了多种系列课程,可满足学生的诸多不同需要和个人追求。开设的各种课程都与各行各业有着紧密的协作关系。每门课程都以最新的行业要求和职业资格为培养目标,所以,南岸学院的毕业生一直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

  南岸学院所开设的课程包括:艺术与娱乐、美容与自然疗法、工商学科、社区与儿童服务、工程学、口译、食品工业、普通教育、健康学科、信息技术、印刷媒体、销售与个人服务、自然科学、体育运动与娱乐活动、旅游与接待。此外,学院可为国际学生开设质量一流的大学直升班课程和学位课程。在南岸学院修完认证课程的国际学生可以直接攻读大学二年级的学位课程。


特别推荐


  南岸学院可为学生提供诸多不同的培养方案,可以将英语语言学习、南岸学院认证基础课程以及相关大学的学位课程结合起来。

  ★参考培养方案之一

  基础课程——入学水平IELTS 5.0(6个月)
  国际贸易认证(12个月)
  相关大学的国际贸易学士学位(2年)
  合计学费=19,000澳元(不包括大学学费)
  合计时间=3年6个月

  ★参考培养方案之二

  英语语言证书(24周,取决于目前的英语水平——护理学认证课程要求IELTS成绩达到5.5分)
  护理学认证(12个月)
  相关大学的护理学学士学位(2年)
  合计学费=21,720澳元(不包括大学学费)
  合计时间=4年


大学直升班

  南岸学院可为学生进入大学提供各种“学习路径”课程。进入大学攻读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免修1年至2年的学分,视学生所选择的认证课程而定。目前南岸学院认证课程的大学学分折算情况如下:



入学要求:

中国高中毕业学生,成绩良好
英语成绩:雅思5.5,单科成绩不低于5.0(如果雅思5.0,须在南岸学院参加3-6个月的语言学习)


  联系方式
  澳帆国际中国南京代表处
  地址:澳帆国际(南京)文化交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市白下区八宝东街1号瑞鑫兰庭商务楼11楼1101室
  电话:0086-25-83690313 83690031
  传真:0086-25-83691265
  电子邮件: info@aufin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