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

【澳洲】澳大利亚昆士兰理工大学招生项目

2019-09-16

一.大学简介

  昆士兰理工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之一。她拥有四万名在校学生,其中包括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的3500名国际学生。在与工商界的紧密合作中构筑了学校在教学、科研及校区服务各方面的坚实基础。我们的学位课程融理论于实际经验中,并得到全世界工商团体的认可。每年,昆士兰理工大学的学士学位毕业生的就业率很高,远远超过澳大利亚各大学的就业平均水平。学校的教学目标和理念是:每一个毕业生都应该是兼备理论知识,专业技能,社会责任感及可持续发展个人事业能力的综合性人才。

  学校有三个校区,都位于昆士兰洲首府-布里斯班。各个校区的交通都十分便利。昆士兰理工大学可以为你提供比其它大学范围更广的本科学位教育,学生可以灵活选择不同的学习领域,也可以参加与国外大学的交流项目。

  昆士兰理工大学拥有8个学院(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建筑环境与工程学院,开创性工业学院,自然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卫生保健学院和法学院)开设有超过150门的课程。昆士兰理工大学为学生提供各专业领域的本科和研究生教育项目,还提供英语语言教育,基础教育和文凭项目帮助学生获得大学学位。无论你选择什么课程,昆士兰都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昆士兰理工大学一直名列澳大利亚最好的高等学府之一。专业的师资,一流的图书馆和其它丰富的教育资源是我们的保证。作为昆士兰的学生,你有丰富的实践机会,通过实践你可积累宝贵的工作经验也为你今后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校很欢迎海外学生来就读,校内的海外学生来自世界各地,虽然大部份以亚太平洋地区为主,但也有许多是来自北美洲和欧洲。除了学生之外,校内的教职人员也极富国际观,有很多人曾经在国外工作过,或是有在国外求学的经验。

二、留学生在布里斯班的生活

  布里斯班是个多文化城市,人口超过150万,这里的黄金阳光海岸是澳大利亚风景最美的区域。这里丰富的艺术文化,宜人的气候,迷人的风景,非常适合居住学习。

  学年安排:QUT 的学制为一年两学期。1月至6月为第一学期,7月至9月为第2学期。此外学校还为国际学生提供各种准备课程。

  入学申请:入学申请需要充分填写F申请表,附上各种所需文件。注意成绩单需经有效公证,否则有可能不被考虑。申请的处理时间可达3周。

  食宿介绍:国际学生可选择楼房、公寓、住家和(校外)学生宿舍。费用由75澳元到300澳元一周不等。

  国际学生服务:国际学生服务部负责从接机,安排住宿到适应周的一系列活动。

三、课程介绍

  QUT的课程从学士到博士班皆有。很多课程皆有实际实习的机会,学生经常参与业界的实际方案研讨。毕业证书也为世界各国所承认。课程包括:文学(包括心理学、社会科学);建筑环境(包括建筑);商科(包括MBA);保健(包括护理);资讯科技;媒体和新闻;视觉和表演艺术;理工;法律;科学;教育。

四、大学预科班

  预科班是为学生申请入大学部而准备的。下列为本校的预科班课程和他校不同之处。每年有四次入学日期。课程的品质由课程督导会监督。如果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可以保证进入本校大学部就读。课程在QUT校区内上课。要求5.5的雅思和525的托福成绩。

  英文语文课程:海外学生可以先在本校国际知名的英文语文中心上课,另外还有专门为升学所开设的英文课程。中心内的英文老师皆有专业的教学资格并且向政府登记注册。

五、校内设备及服务

  为了服务海外学生,校内中不仅有海外学生辅导人员,并结合了大学谘询服务处的工作人员合力协助海外学生解决在校内外所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包括了住宿的安排等。

  新生在开学之前都必须要参加新生训练,藉以熟悉布里斯本市整个大环境、了解校内各项设备以及认识新朋友。海外学生如果有兴趣也可参加国际学生协会。海外学生在QUT以表现优异而著称。

  QUT共有3个校区位于布里斯本市内和市郊,其中市内校区与省议会大楼、布里斯本河和植物园为邻。校内除了教室和实验室外,还有现代化的图书馆、电脑设备、各式运动器材、书店、保健室和幼教中心。本校有1/3的学生是在职进修的兼读生。毕业生由于能理论和实际兼顾,受到工商业界的肯定。

六、中国学生入学条件

  大学预科:
  已在中国高中毕业,或者高中二年纪完成,成绩优秀
  一学期预科:TOEFL 550 或IELTS 6 以上;
  两学期预科:TOEFL 525 或IELTS 5.5 以上;

  大学文凭课程:
  已在中国高中毕业,成绩优秀
  TOEFL 550 或IELTS 6 以上 TOEFL 525 或IELTS 5.5 以上,需要加英文课程学士学位;
  TOEFL 570 或IELTS 6 以上;已在中国大学就读一年,或高中毕业但须先上一年大学预科。

  授课式硕士:
  TOEFL570或IELTS6.5,也可以先期在大学或其它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已获学士学位或荣誉学士学位或有丰富工作经验

  研究式硕士及博士:
  TOEFL570或IELTS6.5,也可以先期在大学或其它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一般要求已获授课式硕士学位

  博士学位:哲学博士


  联系方式
  澳帆国际中国南京代表处
  地址:澳帆国际(南京)文化交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市白下区八宝东街1号瑞鑫兰庭商务楼11楼1101室
  电话:0086-25-83690313 83690031
  传真:0086-25-83691265
  电子邮件: info@aufine.org